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剛剛看脆討論 愛台灣的高中生脆友 現在少子化這麼嚴重 義務役應該直接延長到兩年! 女性光是承擔生子的巨大生理、心理、健康風險及職涯中斷 對國家的存續就已經是極大的犧牲與貢獻 反觀男性既沒有生育負擔 在兩岸局勢最緊張的時刻 拿出兩年時間扛起保家衛國的活 這才是真正的社會責任衡平!!! 脆友嘆 國家把你(男性)安穩庇護到20幾歲 現在國家存亡有難 要你犧牲奉獻短短兩年來保護這座島到底哪裡委屈了???? https://i.mopix.cc/GUeHw1.jpg
女生在生兒育女上已經為國家付出許多 各位男性鄉民是不是該挺起胸膛為國犧牲奉獻了? 大家支持義務役延長到兩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0451.A.305.html
greensaru: 鶄鶄眾加油,參軍抗中保台 101.10.106.82 06/21 10:54
syntax123: 蟾蜍 36.237.189.195 06/21 10:55
babuarea: 留營志願書拿給他簽123.110.254.137 06/21 10:56
roywow: 先去生小孩再來談 不然女人也該去當兵111.248.245.170 06/21 10:56
JT0624: 生育率高的話就算了 生育率世界最低還拿這 1.168.34.73 06/21 10:56
JT0624: 個當理由 1.168.34.73 06/21 10:56
neil0611: 好喔 快延期 以後出生人口低於一萬每年 27.242.98.116 06/21 10:56
shy2260: 你看一下少子化再看一下女生生兒育女 61.231.50.54 06/21 10:56
shy2260: 然後你再說一次女生付出什麼 61.231.50.54 06/21 10:57
Forcast: 高中生要去當嗎 111.241.57.209 06/21 10:57
cvnn: 低能兒 這麼愛當兵 直接簽下去 別嘴砲 223.138.41.7 06/21 10:57
xbit: 當二年怎麼能顯示愛國決心,直接簽下去當四 36.238.177.22 06/21 10:58
xbit: 年 36.238.177.22 06/21 10:58
neoa01: 党九千萬個支持者嗎 111.83.7.141 06/21 10:59
gw00086: 台派如果都去當兵 黃埔軍早就成台灣軍ㄌ125.230.104.247 06/21 10:59
johnhmj: https://youtu.be/J-YNtQLrD6Y 49.216.177.142 06/21 11:01
guava1068: 雙手讃成,之前沒有滿2年的也全部抓回 101.12.162.97 06/21 11:04
guava1068: 去補滿 101.12.162.97 06/21 11:04
goodyW: 真的到一年半就有人開始哭了 220.132.29.135 06/21 11:07
DPP48: 自己先簽下去吧 101.8.232.193 06/21 11:07
wilson3435: 大力支持啊,反正不是我 218.35.143.24 06/21 11:10
lpbrother: 直接當台積電作業員薪水都比較高吧 180.176.65.180 06/21 11:11
wds824: 支持啊,反正我退了 101.10.245.137 06/21 11:11
isu0911: 早期Kmt跟老共交惡時期是三年?把老共當111.250.117.196 06/21 11:14
metcc80211: 有種就修法,部長級以上都要隨時自願 1.163.97.203 06/21 11:14
isu0911: 敵人就要有覺悟兩年起跳才夠111.250.117.196 06/21 11:14
metcc80211: 入伍,薪水不得轉移出去 1.163.97.203 06/21 11:14
isu0911: 馬時期就算募兵都募不滿了,這跟少子化111.250.117.196 06/21 11:15
isu0911: 也太大關係111.250.117.196 06/21 11:15
p8331407: 在加一個男女都要當 114.136.1.182 06/21 11:15
widec: 那女人都應該要生產 沒生產就要去當雞 1.165.18.58 06/21 11:18
shadowdio: 百工百業挺兵役 114.47.221.126 06/21 11:19
feijai: 少子化世界第一 生兒育女 噗哧 114.136.233.60 06/21 11:19
steward68: 男女都兩年啊 現在都要求平等 42.74.250.15 06/21 11:21
milleniue: 那女性去服醫護役兩年啊 61.70.222.19 06/21 11:21
a210510: 一堆不生小孩的在那邊要求男性當兵時間 27.247.66.91 06/21 11:24
daimou: 強烈支持 叫清德明天就宣布 49.218.230.64 06/21 11:26
zoin: 我猜這高中脆友應該是女性 1.163.130.123 06/21 11:27
tim9527: 一看就是女人講的 不用當屁話一堆 42.72.90.201 06/21 11:27
sdamel: 講這種話陷自己老闆於不義笑死 220.135.41.12 06/21 11:28
jeffguoft: 看語氣感覺像反串,如果認真說的話,智 49.159.77.106 06/21 11:28
jeffguoft: 商一定不足60 49.159.77.106 06/21 11:28
sdamel: 支持啊,有種就放大到新聞上來聊 220.135.41.12 06/21 11:28
noreg0393933: 會這樣喊的應該是免役族群180.177.226.172 06/21 11:29
sdamel: 可是這篇文分類在軍購不是兵役,是不是很 220.135.41.12 06/21 11:30
sdamel: 有問題 220.135.41.12 06/21 11:30
q123212: 男女皆當再來討論當兩年 42.77.164.254 06/21 11:30
albertfeng: 還好我50應該不會徵我吧 114.137.189.85 06/21 11:31
Kaspersky: 照這個邏輯女生某個歲數以上還沒生育是 119.234.53.92 06/21 11:31
Kaspersky: 不是應該也要服兩年兵役? 119.234.53.92 06/21 11:31
tabrisPTT: 女人先當兩年兵,如果生小孩讓小孩抵 42.73.17.123 06/21 11:32
farstar0713: 台灣要抗中保台,保護賴清德總統 49.217.203.134 06/21 11:34
Osmium: 支持阿 但國軍訓練內容還在刺槍術? 111.82.196.245 06/21 11:34
UC93: 結果都跑去報替代役 36.233.195.48 06/21 11:35
ultraccs: 當兵是全國人義務 單方面壓榨男生 很無 111.83.41.163 06/21 11:35
ultraccs: 言 女生也應該當兵 111.83.41.163 06/21 11:36
chunfo: 你可以自己簽下去 42.72.71.142 06/21 11:36
myabo: 脆友是高中生???嘻嘻 49.218.144.126 06/21 11:36
ultraccs: 可以讓有小孩的女生免役 刺激生育率 111.83.41.163 06/21 11:37
lovecai1112: 青鳥都不生了 1.171.238.166 06/21 11:37
gm3252: 我全力支持反正跟我沒關係 42.79.110.2 06/21 11:37
caity: 那少子化? 223.139.77.12 06/21 11:38
gm3252: 改成10年我都投贊成 42.79.110.2 06/21 11:38
Osmium: 確實 女生過30歲沒生的應該補服兵役 111.82.196.245 06/21 11:38
canallchen: 我服完役了。沒差 218.166.182.89 06/21 11:38
tudo0430: 15愛心的反串廢文也貼過來洗文章 49.217.194.186 06/21 11:38
cphe: 先證明他是高中生 111.241.119.52 06/21 11:39
FlyBird: 講得好像有生一樣,再騙阿223.138.207.109 06/21 11:41
mokihana: 青鳥終身好嗎 42.74.239.153 06/21 11:44
ko363630: 我除役了,沒差 114.137.52.188 06/21 11:45
dragonne: 啊,那沒有生育的豈不就是在騙? 1.172.94.211 06/21 11:45
Chrisreeve: 女的可以服種付替代役 220.136.197.86 06/21 11:46
dragonne: 那可以規定某個年紀之前一定要生育嗎? 1.172.94.211 06/21 11:46
lpwerok: 笑死 黨在放風聲了怎不找台女當兵 27.240.56.96 06/21 11:46
milkkiss: 會有多少逃兵 61.224.50.44 06/21 11:49
anthaeilleo: 那高中妹可以貢獻什麼?210.209.194.142 06/21 11:50
IRPT001: 讚喔220.141.210.213 06/21 11:51
cloudlight: 3年啦 2年訓練不到什麼 42.79.88.101 06/21 11:52
Alcazer: 人少該學習以色列 全民皆兵 36.231.94.61 06/21 11:53
kimura0701: 支持 59.126.16.134 06/21 11:54
Boris945: 男女都服義務役最好啦,不見得是兵役150.117.168.101 06/21 11:55
wyiwyi: 某黨水軍又在挑撥ㄌㄇ 111.248.92.102 06/21 11:56
loopdiuretic: 支持啊 反正我退了 101.8.233.59 06/21 11:57
piece1: 呵呵!台女又發作了 61.64.30.209 06/21 11:57
daye2012: 沒錯,少子化,女人也該當兩年 27.247.196.157 06/21 11:58
bicedb: 結果是台女 180.176.208.45 06/21 11:58
monster104: 支持一年變兩年 支持男女都當兵123.192.238.190 06/21 11:59
ianlin1216: 開戰應該不少男的直接殺光這些母豬 114.136.150.98 06/21 12:01
St3480: 青鳥就想上戰場保衛民進黨的貪污政權 122.117.174.25 06/21 12:04
Amanz: 合理呀,不是說要保台 223.141.112.17 06/21 12:07
jack529: 都還沒生盡個屁義務 175.34.109.151 06/21 12:08
B9702115: 還好我退了114.140.144.193 06/21 12:08
dogdream: 好的 以後強迫女性一定要生至少一胎 沒 27.240.105.132 06/21 12:09
dogdream: 生的一律強制服役2年 27.240.105.132 06/21 12:09
vespabrother: 如果沒生484也去當個兵好了 106.64.2.136 06/21 12:10
lacatima: 好啊,那沒生小孩的女性也來服兵役如何126.166.231.113 06/21 12:10
lacatima: ?126.166.231.113 06/21 12:11
attpp: 育達才有資格說220.143.200.216 06/21 12:17
AlianF: 一定是女的XD 110.30.48.75 06/21 12:17
singernall: 年滿三十未育有兒女的列入徵召對象 39.12.107.220 06/21 12:18
gnayihs: 若改兩年,簽下去湊四年豈不美哉 123.110.85.151 06/21 12:19
lipstick: 加油 好好打 年輕人未來是你們的 36.224.72.225 06/21 12:20
Athchen: 台女去當兵啦 蔡英文 陳菊一起進去 1.161.182.205 06/21 12:21
ZXCVBNM9999: 面對世界強權想開戰本來就要延長至 180.177.3.55 06/21 12:21
ZXCVBNM9999: 少三年吧,還是又是要靠別國來幫你 180.177.3.55 06/21 12:21
ZXCVBNM9999: 死?誰會來幫你去死啦? 180.177.3.55 06/21 12:21
chogosu: 老一輩都兩三年 114.45.171.123 06/21 12:22
plbroum88: 不是反串就是智障一個 42.79.218.136 06/21 12:23
tello: 總算有負責任的男人了 39.9.139.141 06/21 12:24
seems: 別人的小孩114.136.153.147 06/21 12:25
duke791110: 講的好像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高一樣 223.136.31.45 06/21 12:26
shinseed: 可以先叫芬蘭那位來當兵嗎? 114.43.211.60 06/21 12:27
zeroadi: 好阿 我贊成阿 從1906T 1年10個月 開始223.136.111.219 06/21 12:28
zeroadi: 未滿2年再抓回去補滿2年 笑你民進党不敢223.136.111.219 06/21 12:28
austin0353: 沒錯生一胎抵一年,不能生的乖乖當兵 210.244.85.78 06/21 12:32
et310: 國民黨:………………?????? 223.140.36.8 06/21 12:36
lastphil: 無限期支持兩年兵加陸一特 125.228.133.58 06/21 12:37
a123456cg: 建議到當兵年紀前有生的可以免役 沒生 116.241.18.236 06/21 12:37
philip81501: 我主張永久 106.64.144.249 06/21 12:37
willism: 又來造謠 114.47.113.4 06/21 12:37
a123456cg: 的女孩兒就不要用這個說嘴 116.241.18.236 06/21 12:37
skate07: 那如果沒有生的,要去當兩年兵嗎? 49.216.89.193 06/21 12:40
philip81501: 然後民選人員全部要當滿三年不然不 106.64.144.249 06/21 12:41
wrbdnombd: 最好跟陸一特一樣當3年啊 反正我退了 42.72.198.78 06/21 12:41
philip81501: 能選 不能替代役 106.64.144.249 06/21 12:41
lewdster: 這是假學生吧一下台北高中生一下變台南 36.239.62.65 06/21 12:42
lewdster: 高中生 3月才發第一篇文有夠詭異的帳號 36.239.62.65 06/21 12:42
way7344: 所以女生到底要當兵還是生小孩? 27.242.70.10 06/21 12:43
razan: 要求別人最會 111.184.11.23 06/21 12:44
chuck5669: 有生再來靠盃,沒生你連孵蛋的資格都 42.77.156.89 06/21 12:47
chuck5669: 沒有 42.77.156.89 06/21 12:47
DPP48: 嘻嘻,百工百業不夠,連學生都要來這套 101.8.232.193 06/21 12:48
EdenEden: 讚喔 愛台灣的快支持 49.217.131.53 06/21 12:51
cyc1123: 9千萬人使用的脆 開始洗╮( ̄▽ ̄"")╭ 42.71.131.30 06/21 12:52
hypolen: 有黨證的先來個五年吧 嘻嘻 219.70.145.41 06/21 12:53
pmes9866: 不用點開也知道是女的123.195.226.140 06/21 12:57
eirny123: 操你媽智障鳥閉嘴 49.216.19.66 06/21 12:58
leon1757tw: 反串的很爛 42.79.130.116 06/21 13:02
dkdkc8c8: 建議鳥當四年,跟最愛的總統同進退 111.82.144.104 06/21 13:03
pastevil: 兵源短缺,派出脆上9000萬高中生出來洗 101.12.151.26 06/21 13:03
pastevil: 一下 101.12.151.26 06/21 13:03
neweb: 要就三年其餘免談? 114.36.133.223 06/21 13:05
LoveMakeLove: 支持 36.226.225.8 06/21 13:06
vltw5v: 我是建議三年啦 反正我退了 140.119.235.6 06/21 13:07
startravel: 笑死,這應該一年的在皮 101.9.201.223 06/21 13:08
bigpan: 太棒了,直接延長到3年吧 27.52.33.18 06/21 13:18
luismars: 這個是軍校生還是免役的? 60.198.73.134 06/21 13:19
pilisimen: 上完軍訓課記得不要折抵 111.71.14.133 06/21 13:23
monasa: 這種發言的脆友到底生幾個 101.10.79.200 06/21 13:26
monasa: 該不會口號喊一喊沒生半個吧 101.10.79.200 06/21 13:26
ciza: 誰提議誰去,不要只出一張嘴愛國 42.78.119.168 06/21 13:28
teeo: 脆完全看不到少子化跡象 1.173.103.208 06/21 13:32
cat5672: https://i.imgur.com/tXYy9ZI.jpeg 101.10.165.76 06/21 13:35
chefM: 四個月的先補滿一年再說 211.22.101.71 06/21 13:37
azcooper: 為党捐軀台灣梦 27.105.56.2 06/21 13:41
VischDonahue: 先生完兩個再來靠北好嗎 36.239.221.195 06/21 13:43
KayRoe: 問一下是不是美國的高中生 42.70.254.38 06/21 13:44
azytjr: 他現在簽下去,大學也不要唸了 114.26.176.13 06/21 13:47
kittys123: 喜歡的簽下去就好 27.147.10.60 06/21 13:51
hsu0612: 太少了 三年男女皆兵 保證阿共嚇到漏尿 42.73.232.199 06/21 13:53
CYL009: 民進黨裝高中生XDDDDDDDD 101.12.145.240 06/21 13:59
ideal5566: 我提議3年怎麼樣111.250.198.136 06/21 14:01
flowersuger: 選一個癩皮出來 最後拖台人去送死? 118.170.248.62 06/21 14:04
slink93: 不錯欸支持,反正不是我要當嘻嘻 36.239.205.195 06/21 14:06
hakuoro: 說這麼多有在生嗎 61.222.76.1 06/21 14:10
kc55023: 可以啊 女性也至少四個月吧 39.12.26.56 06/21 14:17
lose116315: 女生33歲之前沒生的都去當兵223.137.155.244 06/21 14:19
xx456654tw: 你先簽下去 四年後再來談 27.53.106.73 06/21 14:21
jurickson: 我Ok 你們當 最好女的一起當 111.71.10.54 06/21 14:26
edwinrw: 有9000萬人輪流當就好啦 49.214.2.18 06/21 14:27
vzdce: 把留營志願書拿給這個人 49.230.56.179 06/21 14:29
ken13520: 我再大你一年 1.161.175.37 06/21 14:31
knuckles1982: 最好是10年啦 118.233.5.171 06/21 14:33
gostt: 女生要服役才公平 123.192.218.36 06/21 14:42
GeorgeBear: 死忠的 備感欣慰114.136.184.128 06/21 14:43
ngt047: 支持 118.165.31.132 06/21 14:57
Colitas: 恩好喔,他有充分資格表達意見123.204.141.239 06/21 15:03
OrangePlusXD: 台女不生 講到那些都不成立怎不去當 223.139.99.40 06/21 15:07
OrangePlusXD: 兵 整天只會檢討男性 223.139.99.40 06/21 15:07
OrangePlusXD: 沒生過就不要靠北啦 只會檢討別人的 223.139.99.40 06/21 15:08
OrangePlusXD: 社底 223.139.99.40 06/21 15:08
AGATELINK: 母豬菜沒生小孩,還當到三軍統率, 49.216.173.115 06/21 15:16
AGATELINK: 先叫回來當兵再說 49.216.173.115 06/21 15:16
Anzishou: 不簽只會嘴砲 27.242.7.39 06/21 15:24
yoyo095235: 要不要看一下生育率再想看看低能223.143.230.201 06/21 15:40
sswy: 全力支持,反正我退了 220.133.20.68 06/21 15:43
SueMK: 又壞了一個台派女權 101.8.52.179 06/21 15:44
ocwandu: 所以有生小孩的女性免役大家都支持吧223.140.133.142 06/21 15:45
opm: 無論男女,義務役30年怎樣? 49.216.106.108 06/21 15:48
kerokrq: 好啊支持,反正我退了 42.70.49.87 06/21 15:49
xyz246898: 還沒看就知道是女的 27.52.7.114 06/21 15:51
lucifa38: 女生也當兩年兵阿 39.10.49.237 06/21 16:00
jdklas: 到35歲沒生的女性全部去當兩年兵如何223.143.214.108 06/21 16:22
mars1318: 女人到35歲都沒生小孩應該搶去當兵 1.175.104.165 06/21 16:26
doubleperson: 叫人去死最大方223.141.188.114 06/21 16:28
JamesChan51: 我支持恢復三年的陸一特,反正我退了 49.215.231.244 06/21 16:35
mihono: 朔及既往嗎?嘻嘻 36.224.111.3 06/21 16:36
chien703: 不錯啊 但沒生小孩的女性記得去補當兩 123.240.86.16 06/21 16:38
chien703: 年兵嘿 123.240.86.16 06/21 16:38
transfight: 沒錯大力支持!!!2年當兵!! 27.247.5.125 06/21 17:10
ausome: 廢除替代役敢不敢 49.216.47.57 06/21 17:14
xxxangoy: 平權 女性不生也應該當兵 125.231.163.67 06/21 17:22
NCKZ: 說少了啦,怎麼不說20年 114.38.69.215 06/21 17:25
pppopp: 我再大你一年 114.40.30.27 06/21 18:28
mapleleaf052: 高中生看小紅書抖音長大 39.12.168.133 06/21 18:33
mapleleaf052: 中華民國都不認識最好會 39.12.168.133 06/21 18:34
lukelove: 呵呵 總是不用上戰場的喊的最大聲 114.42.163.66 06/21 19:06
porridge17: 沒有義務役的解法是建立生育役制度? 111.81.31.158 06/21 19:06
xinWu: 難得的有志青年 114.25.194.47 06/21 19:06
Obama19: 講的很好 台男薪水應該全部上繳國家 114.37.208.118 06/21 19:13
q76211635: 3年吧 兩年怎麼夠 39.1.49.98 06/21 19:30
yurian: ??? 1.34.110.18 06/21 21:38
kevenshih: 3年才可以 42.70.249.241 06/21 21:46
qaz12453: 時不時就有人愛發這個 爛梗 49.216.91.40 06/21 21:49
balance90316: 女生生兩胎免役 生一個當一年 42.79.100.57 06/21 22:30
hsupaijay: 豪~~~男女一起當 49.216.91.1 06/21 23:07
dream0131: 結果帳號背後主人不是女的就是替代役 118.232.2.246 06/21 23:16
dream0131: 、免役仔 118.232.2.246 06/21 23:16
nothing188: 支持 114.137.83.6 06/22 00:03
gotoshopping: 兩年夠嗎? 十年好不好 118.232.1.29 06/22 00:21
fhill12: 改3年 123.194.17.159 06/22 00:37
Justine1937: 黨鬥完公務員之後現在開始鬥男女啦 101.10.169.185 06/22 08:37
jay0215: 未看先猜弱智脆女言論118.167.242.114 06/22 08:48
justeat: 支持男女都當兩年 117.56.248.169 06/22 09:46
doa2: 可以啊,女性36歲沒生的一樣服兩年,替代役 36.232.187.238 06/22 10:07
doa2: 就好,敢嗎? 36.232.187.238 06/22 10:07
missin: 那50歲以上沒生小孩的女性也要當兵 101.8.224.62 06/22 12:33
i77421: 兩年能幹嘛?要就直接四年,待遇等同志願114.136.145.114 06/23 00:53
i77421: 役114.136.145.114 06/2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