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很多論壇 都在切割汶汶阿伯 說他不是真正的砲哥 那真正的砲哥的定義是什麼?? 要買到多少周邊商品 才能成為真正的砲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79.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0844.A.04A.html
tools: 自己就在那個群體XDD 182.233.131.71 06/21 11:02
easyfish: 我連泡哥是甚麼都不知道 114.47.214.17 06/21 11:02
gw00086: 半斤八兩 XDDD125.230.104.247 06/21 11:05
brianuser: 我還以為砲哥是那根鏡頭很長 218.164.24.83 06/21 11:05
wolve: 砲哥有公會嗎 49.216.90.63 06/21 11:05
willism: 想開宗立派者必須先在一柱香的時間 114.47.113.4 06/21 11:09
willism: 內接受各門派的挑戰而不倒。 114.47.113.4 06/21 11:09
Pheromone: 砲什麼砲?一群憨兒 42.72.36.191 06/21 11:10
suleyman: 拿砲拍妹子的就叫砲哥啊 這阿伯沒有砲XD 218.166.87.10 06/21 11:10
kyosukeakiba: 想成為砲哥要先通過砲哥試煉嗎? 36.230.254.164 06/21 11:11
FatFatQQ: 免費幫破圈的工具人 101.10.84.212 06/21 11:13
mij: 拿相機在那邊拍就是啦 管你什麼炮 1.162.122.13 06/21 11:15
raku: 至少要有砲吧 然後加入砲哥小圈圈之類的 223.137.77.242 06/21 11:15
raku: 他就拿個手機拍而已 不過好像跟一些砲哥還 223.137.77.242 06/21 11:16
raku: 是有交集 223.137.77.242 06/21 11:16
KINGTIGERX: 有在跑外拍團怎麼可能只有手機 118.170.70.167 06/21 11:18
suleyman: 他還真的是拿手機去棚拍...很神奇 218.166.87.10 06/21 11:18
willism: 你拿手機,根本沒資格參加這個會 114.47.113.4 06/21 11:20
willism: https://i.imgur.com/bDWOZz1.jpg 114.47.113.4 06/21 11:21
nsbl19: 我以為要有大砲單眼才算 42.74.150.222 06/21 11:35
kenny945: 定焦鏡也算砲哦 1.170.90.82 06/21 11:39
caity: 不是至少要有大砲? 223.139.77.12 06/21 11:48
rexlin: 就同一群人還在切割,這很砲哥 223.140.117.87 06/21 12:17
love0504: 都一樣== 111.249.4.151 06/21 12:32
overplayer: 這阿伯根本不是砲哥 101.8.53.176 06/2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