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啦 砲哥啦 專門拿單眼在拍照的人 時常在球場髮香區或cos場出現 也有在互惠外拍的砲哥 那今天年薪四十萬可以當什麼等級的砲哥 有沒有卦? -- https://imgur.com/a/aTkgDX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9.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0885.A.98C.html
lipstick: 沒薪水整天定點堵拍短片的yter 36.224.72.225 06/21 11:04
palapalanhu: 蛤 59.115.139.229 06/21 11:04
willism: 郭台銘年薪0元 114.47.113.4 06/21 11:06
archon: 年薪有機會可以買砲哥身上的相機跟鏡頭 114.37.226.17 06/21 11:07
kissmickey: 你在大安區有房有地嗎 123.192.80.93 06/21 11:30
hkcdc: 那個52歲年薪0 118.233.6.18 06/21 11:32
hkcdc: 不過隨手扔16萬買 118.233.6.18 06/21 11:33
boboking2: 買40萬炮管 震攝全場啊 36.238.199.13 06/21 12:06
Refauth: 買四千萬炮管 震攝全球啊218.172.104.221 06/21 12:18
love0504: 太少了吧== 111.249.4.151 06/21 12:31
ellies510628: 年薪40萬會不會太少?最低薪資而已 118.161.13.96 06/2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