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Wr1ET3b.jpg
台灣真的稅好低阿 負擔真的很少 不含社會捐才14.3% 含也才20.3% 世界第二低 僅次於新加坡 生在台灣真好 負擔低 福利也不算少 未來還有0-18歲5000元 讚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34.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1268.A.8FF.html
kakalin: 租屋成本其實也是世界低 42.76.172.249 06/21 11:08
greensaru: 稅基都是領死薪水的,拿現金的課不到 101.10.106.82 06/21 11:08
lpbrother: 誰叫鄉民不願意降房租 180.176.65.180 06/21 11:10
shala: 所得加權算一下好嗎?入袋金額一比現形 72.52.87.74 06/21 11:16
tgtg: 這裡只能提台灣貴的喔223.137.210.202 06/21 11:20
a111111: 屁 40%稅超高的220.133.134.144 06/21 11:20
a111111: 美國才35%220.133.134.144 06/21 11:21
a111111: 反而是租屋黑洞 開後面讓絕大多數房東都220.133.134.144 06/21 11:22
a111111: 逃稅220.133.134.144 06/21 11:22
數字都在上面了還在40%,快笑死了 ※ 編輯: takuminauki (114.38.34.235 臺灣), 06/21/2026 11:27:14
ssh713: 因為台灣有一半以上的都不用繳稅123.192.218.104 06/21 11:36
iamsosorry: 台灣一半的人不用繳所得稅111.246.125.174 06/21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