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en0625 ()》之銘言: : 如題 : 水果賣到歐洲是好事 : 但是 : 實際到農民手中的有多少呢? : 行銷費、貨運費、全程冷鏈、檢疫費用是誰出的呢 : 賣到當地到底會有多少人“原價”買呢 : 水果賣到歐洲農民、當/本地進口商各賺多少 : 有沒有八卦? : 家是小農, 外銷國外的流程大部分都是這樣 農會市集(俗稱產地市集),附件都有農會外銷國外的地方,你對你家水果品質覺得好, 可以去給他篩選看看(測甜點.看外觀), 如果通過,他們就會跟你收購水果 而價錢比產地市集賣的高 剩下包裝 貨運 冷鏈 都是農會的事 農民就你家水果品質好,可以拿比較高的價錢,剩下所需費用都農會付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2269.A.6D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