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除夕的時候 從親戚家裡面拿回來一顆 大目釋迦 回程時 放在機車置物箱 打開後座 慘不忍睹 都爛了 還流湯… 於是除夕深夜我在那邊清置物箱 乾… 我再也不吃釋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3280.A.610.html
a8521abcd: 問題就是你騎機車 61.219.141.65 06/21 11:42
fly0204: 好歹你也吊前面(比較好清) 114.39.48.37 06/21 11:43
ArSaBuLu: 你應該放在安全帽裡 這樣你只要洗安全帽 101.14.11.114 06/21 11:43
k385476916: 那是你的問題欸118.163.104.149 06/21 11:43
botnet: 騎車五分鐘就到了 當然騎車啊114.136.165.232 06/21 11:46
botnet: 我放香蕉 西瓜 都不會爛 就你釋迦最爛114.136.165.232 06/21 11:47
kinbaku1: 釋迦和鳳梨釋迦是不一樣的,你有 49.217.204.134 06/21 11:47
kinbaku1: 沒有搞錯 49.217.204.134 06/21 11:48
rLks02: 能流汁是太熟了。 放太久了 1.173.96.241 06/2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