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午安呀各位 是說剛剛在看007首部曲啦 乾也太好看了吧? 要動作有動作 要劇情有劇情 而且配樂是真的不錯 大家有看過嗎? 感覺在電影院看更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1.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4000.A.793.html
k385476916: 阿喵比較好看118.163.104.149 06/21 11:53
t1329kimo: 奶子也讚 114.36.54.196 06/21 11:53
l983: 奶子太早死ㄌ 114.41.132.71 06/21 11:54
E6300: 男主角演007 演到兩顆扁掉 1.172.227.229 06/21 11:55
xxx60133: 好看點推籌碼吧 111.82.179.179 06/21 12:00
slimu0001: 人家不是玻璃睪丸,是鋼鐵睪丸 223.138.10.234 06/21 12:01
derrick1220: 主題曲超好聽Chris Cornell- you k 61.71.74.51 06/21 12:04
derrick1220: now my name 61.71.74.51 06/21 12:04
L1ON: 最新的007 初露鋒芒182.234.224.121 06/21 12:05
derrick1220: 他在Soundgarden時期 不會唱那麼熱 61.71.74.51 06/21 12:05
derrick1220: 血的中2搖滾歌曲 61.71.74.51 06/21 12:05
rLks02: Eva Green 吸引力破表 1.173.96.241 06/21 12:07
jen1121: 阿湯哥的人 61.231.47.62 06/21 12:07
rLks02: 劇情其實有點牽強 1.173.96.241 06/21 12:08
chloeslover: Eva Green永遠的女神,最棒的龐德女 123.195.2.172 06/21 12:11
chloeslover: 郎 123.195.2.172 06/21 12:11
okd0512: 花了20年還沒看完這部 101.10.95.8 06/21 12:12
holyhelm: 我彈蛋蛋 42.78.26.243 06/21 12:12
mioaria: 這部居然已經20年了……?這男主角不愛 123.194.41.24 06/21 12:13
purin3333: 起點太高 後面的片都弱下來 123.252.7.23 06/21 12:24
rattrapante: eva green我婆☺ 123.192.95.168 06/21 12:28
lunatich: 蛋蛋痛 1.162.151.156 06/21 13:27
peterlee97: 皮爾斯極洵打筍n的版本比較好 111.80.153.84 06/21 14:41
peterlee97: 皮爾斯 布洛斯南 111.80.153.84 06/21 14:41
elwyn: 難看 203.30.3.132 06/21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