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epinggod (做多)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啦啦隊就是賺豬哥財啊為什麼不敢承認?
時間Sun Jun 21 11:53:54 2026
這些粉絲也真是可憐,
花了這麼多錢,什麼都沒有。
反觀有門路的人,
搞不好花沒這麼多錢就能打到炮了
就算是明星,吃飯的行情也沒有那麼高
例如之前啦啦隊變小三的那幾個,
那些男人有花多少錢嗎?
這行業就是在欺負粉絲
※ 引述《E6300 (*靈界偵探*)》之銘言:
: 乳提
: 台灣啦啦隊的經營方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要跟我說只對表演、跳舞有熱忱
: 在玩什麼套路大家都心知肚明
: 現在連演都不演了 劃清界線直接把忠實粉絲打到谷底
: 什麼叫做不要檢討受害者? 就是你們把台灣啦啦隊弄成這種形狀的啊!!!
: 有沒有台灣啦啦隊到底在跳什麼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4036.A.847.html
※ 編輯: sleepinggod (36.226.186.80 臺灣), 06/21/2026 11:55:10
推 biggest1983: 偶像崇拜沒有道理的,就跟政治、宗 218.35.1.247 06/21 11:56
→ biggest1983: 教一樣,8800聽破音老人唱歌有划算 218.35.1.247 06/21 11:57
→ biggest1983: 嗎? 218.35.1.247 06/21 11:57
→ kingmusk: 有人叫你追星嗎== 27.242.133.83 06/21 11:58
→ GKKR: 本來就是這樣啊 越有權力的人 能省下的越多 45.144.227.36 06/21 12:01
→ GKKR: 這個社會不論是在什麼地方都這樣 45.144.227.36 06/21 12:01
→ love0504: 割粉絲韭菜== 111.249.4.151 06/21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