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工廠老闆爽用外勞 逃逸了也沒事 機車公司爽賣機車給外勞 撞了人也沒事 好處都資方拿了 副作用小民承擔 台灣人不管政治 只想鬥爭 那就只能人受害群體 變多 形成政治壓力 逼迫政府解決阿 這種事早能預料 還開放阿勞騎機車 外勞單獨在外租房也不管 這個配合逃逸外勞 治安直直敗壞 反正台灣人愚蠢 只有鬥爭 譬如爭那已經久遠無用的228 台灣人命不值錢那 出事了怪自己遇到黨與資方 的寶貝囉 阿你問都不會撞到資方跟立委嗎 拜託人家跟阿勞生活足跡不重疊 怎麼撞 怪自己怎麼跟外勞足跡一樣 一樣上班地點 一樣的消費地點吧 笑死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62PC34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7.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4112.A.6DB.html ※ 編輯: fuxdk (59.115.77.164 臺灣), 06/21/2026 11:55:27
flybow: 以後連警察素質也爛了 這就是我們的韌性 114.25.210.158 06/21 11:57
crazydj: 性 lie 台灣 好嗎? 36.233.52.172 06/21 12:08
andy50814: 往好處想 企業主省了很多人事成本 124.217.188.72 06/21 12:12
lnmp: 樓上企業主有分錢給你嗎?或是薪水有漲嗎? 126.166.206.24 06/21 12:20
YumingHuang: 政府引進的時候沒做配套、要拿哪條法 210.209.242.1 06/21 14:57
YumingHuang: 要求雇主負責外勞下班後的行為? 210.209.242.1 06/2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