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啊 股市都那麼高了 操作一下 要喝鮮奶喝到吐都可以了 那是誰的問題大啊 對啊 要檢討的是不是提出問題的人 沒有卦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4542.A.3BB.html
astrayzip: 當年股市4000抄底的資產翻兩倍喔 27.53.106.225 06/21 12:03
astrayzip: 還不是可以靠北物價六年 27.53.106.225 06/21 12:03
gankgf: 自己不爭氣沒競爭力爛草莓扯國家後腿 42.79.219.121 06/21 12:03
yam30336: 問就是柯文哲 223.136.90.159 06/21 12:03
xxx60133: 盤子 跟物價正常還是有差別 111.82.179.179 06/21 12:03
xxx60133: 因為你是高薪職業 所以你的罰單可以貴 111.82.179.179 06/21 12:04
laihom0808: 萬安最好了,有班班喝鮮奶 124.155.138.45 06/21 12:04
xxx60133: 一點對吧 111.82.179.179 06/21 12:04
gx8759121: 股市那麼高了還在發廢文是誰的問題 36.232.17.137 06/21 12:04
Alaba: 柯文哲223.138.238.248 06/21 12:05
money1992922: 喝得起跟被當盤子是兩回事106.105.110.247 06/21 12:06
bensheep: 我們家小朋友的午餐鮮奶都堆滿廚台了 111.243.25.63 06/21 12:06
pooznn: 台灣零售通路 每年可以賺1個股本 也是奇蹟 61.228.52.180 06/21 12:07
pooznn: 就台灣人有錢 被多賺一點 也沒人會出來搶 61.228.52.180 06/21 12:09
cerpherus: 你看都沒人敢查最大的通路商118.231.152.254 06/21 12:11
maxman77: 錢多並不代表可以被人敲盤子 懂?111.240.153.212 06/21 12:12
ppstyle: 房價高 牛奶貴 錯了嗎111.240.121.113 06/21 12:13
pooznn: 剛查中国實體連鎖零售 一堆EPS 0.X元的 XD 61.228.52.180 06/21 12:13
tikio: 還好不喝鮮奶,有錢可以放股市 114.140.66.248 06/21 12:15
ffaatt: 講得很好 股票課多一點稅 牛奶多降點 27.51.34.99 06/21 12:17
henrk: 政府國企爛發一堆高價標案,誰叫你沒黨證 39.14.184.154 06/21 12:19
yw1002: 牛奶是百搭手搖飲的底,打香蕉木瓜蘋果都118.166.130.251 06/21 12:23
yw1002: 不錯118.166.130.251 06/21 12:23
xixixxiixxii: 那未來股市暴跌你要補貼奶價嗎? 39.10.1.146 06/21 12:23
a210510: 股市跟物價成正比的話 那去年物價應該要 27.247.66.91 06/21 12:26
a210510: 便宜到哭啊 有嗎? 27.247.66.91 06/21 12:26
cphe: 所以股市這麼高,外食費用還這麼低,是不是 111.241.119.52 06/21 12:28
cphe: 該漲個200%免得台灣沒面子? 111.241.119.52 06/21 12:28
cphe: 油價電價也是啊 太低了 要再漲價才對 111.241.119.52 06/21 12:28
Robert0213: 總是有青鳥被打臉到只能搬股市46000 118.160.80.154 06/21 12:29
Robert0213: ,自己做通路來說嘴 118.160.80.154 06/21 12:29
cutinking: 有錢不代表一定要被宰 27.247.120.41 06/21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