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trayzip: 當年股市4000抄底的資產翻兩倍喔 27.53.106.225 06/21 12:03
→ astrayzip: 還不是可以靠北物價六年 27.53.106.225 06/21 12:03
推 gankgf: 自己不爭氣沒競爭力爛草莓扯國家後腿 42.79.219.121 06/21 12:03
推 yam30336: 問就是柯文哲 223.136.90.159 06/21 12:03
噓 xxx60133: 盤子 跟物價正常還是有差別 111.82.179.179 06/21 12:03
→ xxx60133: 因為你是高薪職業 所以你的罰單可以貴 111.82.179.179 06/21 12:04
推 laihom0808: 萬安最好了,有班班喝鮮奶 124.155.138.45 06/21 12:04
→ xxx60133: 一點對吧 111.82.179.179 06/21 12:04
→ gx8759121: 股市那麼高了還在發廢文是誰的問題 36.232.17.137 06/21 12:04
→ Alaba: 柯文哲223.138.238.248 06/21 12:05
推 money1992922: 喝得起跟被當盤子是兩回事106.105.110.247 06/21 12:06
→ bensheep: 我們家小朋友的午餐鮮奶都堆滿廚台了 111.243.25.63 06/21 12:06
推 pooznn: 台灣零售通路 每年可以賺1個股本 也是奇蹟 61.228.52.180 06/21 12:07
→ pooznn: 就台灣人有錢 被多賺一點 也沒人會出來搶 61.228.52.180 06/21 12:09
→ cerpherus: 你看都沒人敢查最大的通路商118.231.152.254 06/21 12:11
推 maxman77: 錢多並不代表可以被人敲盤子 懂?111.240.153.212 06/21 12:12
推 ppstyle: 房價高 牛奶貴 錯了嗎111.240.121.113 06/21 12:13
→ pooznn: 剛查中国實體連鎖零售 一堆EPS 0.X元的 XD 61.228.52.180 06/21 12:13
推 tikio: 還好不喝鮮奶,有錢可以放股市 114.140.66.248 06/21 12:15
推 ffaatt: 講得很好 股票課多一點稅 牛奶多降點 27.51.34.99 06/21 12:17
→ henrk: 政府國企爛發一堆高價標案,誰叫你沒黨證 39.14.184.154 06/21 12:19
推 yw1002: 牛奶是百搭手搖飲的底,打香蕉木瓜蘋果都118.166.130.251 06/21 12:23
→ yw1002: 不錯118.166.130.251 06/21 12:23
→ xixixxiixxii: 那未來股市暴跌你要補貼奶價嗎? 39.10.1.146 06/21 12:23
噓 a210510: 股市跟物價成正比的話 那去年物價應該要 27.247.66.91 06/21 12:26
→ a210510: 便宜到哭啊 有嗎? 27.247.66.91 06/21 12:26
→ cphe: 所以股市這麼高,外食費用還這麼低,是不是 111.241.119.52 06/21 12:28
→ cphe: 該漲個200%免得台灣沒面子? 111.241.119.52 06/21 12:28
→ cphe: 油價電價也是啊 太低了 要再漲價才對 111.241.119.52 06/21 12:28
噓 Robert0213: 總是有青鳥被打臉到只能搬股市46000 118.160.80.154 06/21 12:29
→ Robert0213: ,自己做通路來說嘴 118.160.80.154 06/21 12:29
噓 cutinking: 有錢不代表一定要被宰 27.247.120.41 06/21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