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na0605: 在那叫什麼 111.71.42.178 06/21 12:05
推 yam30336: 終於承認土地貴了? 223.136.90.159 06/21 12:05
推 AustinRivers: 最頂的 27.52.225.119 06/21 12:06
推 itsawar99: 下面日本的成本比台灣高?不覺得怪怪 101.12.151.148 06/21 12:07
推 a210510: 但日本的比我們便宜 真奇怪呢 27.247.66.91 06/21 12:07
→ itsawar99: 的嗎? 101.12.151.148 06/21 12:07
→ a210510: 整天在那邊護航 隨便找都能反駁他們 27.247.66.91 06/21 12:07
→ gx8759121: 脆屎到底有啥好搬的 36.232.17.137 06/21 12:07
推 slimu0001: 成本高有沒有反應在酪農收購價上啊,th 223.138.10.234 06/21 12:08
→ slimu0001: reads上一堆低能洗地青鳥 223.138.10.234 06/21 12:08
→ kay00503: 日本不是賣超便宜嗎 223.138.49.185 06/21 12:08
→ arickal: 會比香港新加坡還高? 61.216.114.197 06/21 12:08
→ a210510: 青鳥連自己找的圖表都不會看 真的很好笑 27.247.66.91 06/21 12:08
推 DALLEN: 新加坡日本: 49.215.242.77 06/21 12:09
→ crazydj: 員工薪水2萬多 成本最高XDDD 36.233.52.172 06/21 12:10
推 moebius2: 北海道鮮奶運到東京超市才賣228日幣 125.231.10.31 06/21 12:10
→ crazydj: 連脆都在護航鮮奶貴 那一定是黨的意思了 36.233.52.172 06/21 12:10
→ bearzbaby123: 香港表示: 1.175.191.156 06/21 12:11
→ a210510: 日本人工比我們貴 養殖成本也比我們貴 27.247.66.91 06/21 12:11
→ a210510: 但賣的比我們便宜? 27.247.66.91 06/21 12:11
→ moebius2: 日本超市牛奶一公升199~388日幣 125.231.10.31 06/21 12:11
推 geeg: 黨:鮮奶便宜的話,黨要怎麼吃飽? 36.233.36.218 06/21 12:12
推 makimakimaki: 日本成本高賣多便宜 北七青鳥 61.224.104.236 06/21 12:13
→ rick917: 這張圖日本生產的成本比台灣還要貴XDD 36.228.253.107 06/21 12:14

→ zeonic: 這樣也能洗? 114.136.14.110 06/21 12:15
→ siloin: 那就別做了,直接進口還比較便宜,好不好 1.163.210.152 06/21 12:15
→ siloin: ? 1.163.210.152 06/21 12:15
推 goldseed: 土地成本高=房價貴 飼料高=物價貴 220.136.158.55 06/21 12:15
噓 tatty5566: 獨角獸本來就有炮通路 而且照他說 27.51.26.223 06/21 12:15
推 soarling: 這張表自己打自己臉 笑死 42.72.200.198 06/21 12:15
→ tatty5566: 法 日本成本比台灣高 為什麼牛奶還 27.51.26.223 06/21 12:16
→ goldseed: 原來政府知道啊 只是不想管而已 220.136.158.55 06/21 12:16
→ azeroth: 為何要幫貴貴的鮮乳護航阿 真心不懂A_A? 111.242.98.167 06/21 12:16
→ tatty5566: 更便宜 什麼低能言論 27.51.26.223 06/21 12:16
噓 giunrz: 成本多3元 但是終端多30元 水很深 114.42.48.4 06/21 12:16
推 basketkdash: 原來日本賣牛奶是慈善事業 126.253.86.196 06/21 12:17
→ ffxx: 新加坡:我沒產牛奶捏118.167.195.210 06/21 12:17
噓 stormsnow: 所以我反對酪農業啊 怎麼了嗎? 114.26.170.189 06/21 12:17
噓 a210510: 不少人在幫貴貴的牛奶護航真的很好笑 大 27.247.66.91 06/21 12:18
→ a210510: 家一起喝到便宜的不好嗎? 27.247.66.91 06/21 12:18
→ stormsnow: 地狹人稠 適合的草原能有多少? 114.26.170.189 06/21 12:18
→ a210510: 真的是當盤子當到有優越感了 27.247.66.91 06/21 12:18
推 cccwahaha: 他們在乎的不是價錢 在乎的是你罵政府 36.226.68.91 06/21 12:19
→ a7377a: 立法院應該立法 管制通路商利潤 42.79.138.101 06/21 12:19
→ xbit: 黨的金主豈容爾等汙辱,青鳥飛出來了 36.238.177.22 06/21 12:19
→ linceass: 這些低能兒都自動忽略紐西蘭跟日本嗎118.150.175.153 06/21 12:21
噓 marcomap: 進口都零關稅了,關本地成本屁事 39.14.62.192 06/21 12:22
推 daye2012: 民進黨:誰理你啊 27.247.196.157 06/21 12:22
噓 noreg0393933: 進口的零關稅還不是加價賣,乾成本180.177.226.172 06/21 12:22
噓 noreg0393933: 高屁事180.177.226.172 06/21 12:23
推 w9515: 這圖列出來日本不就打臉了嗎==真的不是反223.139.245.246 06/21 12:23
→ w9515: 串嗎223.139.245.246 06/21 12:23
推 Ultramarine: 拜託 生乳收購價一公升才多少150.116.107.115 06/21 12:24
推 ZXCVBNM: 憨鳥不懂就不要硬拗,很丟臉 180.176.72.27 06/21 12:25
推 plbroum88: 瞎雞巴亂扯一通 騙智障的是不是 42.79.218.136 06/21 12:27
→ abadjoke: 要不要看一下世界第一高的日本219.104.136.204 06/21 12:27
→ inshadow: 青鳥484都忘了有生乳收購價這種東西 36.238.177.119 06/21 12:27
→ abadjoke: 為什麼牛奶能比東南亞糞島便宜219.104.136.204 06/21 12:27
→ guanluvsquat: 連0關稅紐乳的價格都持平了 吃奶粉 27.240.90.202 06/21 12:27
→ guanluvsquat: 就好 27.240.90.202 06/21 12:28
→ guanluvsquat: 而且主要營養成分都差不多 27.240.90.202 06/21 12:28
推 nat50601tw: 為啥日本比台灣高 卻賣的比台灣便宜 61.63.103.208 06/21 12:28
→ q123212: 這產業存在這麼久了 成本早攤平了 42.77.164.254 06/21 12:29
→ t81511270: 鳥仔不是因為你們批評牛奶 111.246.90.190 06/21 12:30
→ t81511270: 是因為戳到政府 可憐那 111.246.90.190 06/21 12:30
推 s505015: 日本牛奶卻比台灣便宜是? 36.236.56.40 06/21 12:31
推 garcia: 鬼島牛奶產量過剩沒人收也不會降價好嘛 1.170.70.25 06/21 12:31
推 zerohsu: 新加坡表示118.150.166.124 06/21 12:32
→ aegiss: 看不懂什麼叫做從收購生乳到販賣嗎... 101.8.141.106 06/21 12:32
→ ljm87: 進口很難? 101.8.82.25 06/21 12:32
推 dinel7821967: 公三小 土地飼料成本高也是農民的事118.170.156.229 06/21 12:35
→ dinel7821967: 中間商憑什麼獲利空間那麼大==118.170.156.229 06/21 12:35
推 azytjr: 新加坡香港有乳業?每天表演笑話給大家看 114.26.176.13 06/21 12:35
推 t81511270: 有進口了吧 然後看看那甚麼低能價格 111.246.90.190 06/21 12:35
→ austin0353: 所以佔實際售價比例多少 210.244.85.78 06/21 12:36
→ WWIII: 非民生必需品 不需要發展啦 101.12.144.59 06/21 12:37
推 devicer: 自己覺得日本成本更高 但要不要看看日本 223.26.82.72 06/21 12:41
→ devicer: 賣多少 223.26.82.72 06/21 12:41
噓 st002650: 40%低能為了護航政府什麼鬼話都能說 123.240.6.205 06/21 12:48
→ Latizhate: 農民也沒賺到阿重點是,錢也不是農民賺223.143.243.140 06/21 12:51
→ Latizhate: 的223.143.243.140 06/21 12:51
噓 neil0611: 通路商員工薪水多少錢啦 118.231.192.99 06/21 12:52
推 keepaflash: 北七引火燒身 扯到炒地皮 27.52.70.206 06/21 12:54
推 Amanz: 可憐鳥的智商能洗什風向 223.141.112.17 06/21 12:56
推 nunogomes: 那就全進口啊 49.239.78.35 06/21 12:56
推 k798976869: 紐西蘭進口很便宜啊 很多咖啡店有進 123.110.50.249 06/21 12:59
推 DarkHolbach: 那就倒一倒吧 37.19.205.183 06/21 13:02
→ whitefox: 上百年的農場那來的成本 114.24.98.23 06/21 13:03
推 smonkey: 收購價30以下,哪來成本前幾高?再騙啊 114.136.159.75 06/21 13:04
→ whitefox: 拿去抵押炒股票了吧 114.24.98.23 06/21 13:04
推 x284yk6cjo5: 北七一堆哈哈 223.118.51.83 06/21 13:05
→ yu0306yu: 日本成本比台灣高還能賣的比台灣便宜, 223.137.137.60 06/21 13:07
→ yu0306yu: 日本人都白癡全部賠本賣?邏輯死亡誒 223.137.137.60 06/21 13:08
→ child1991: 鬼島threads用戶智商世界第一低 114.36.120.153 06/21 13:09
推 sid3: 基本薪資的成本 114.45.12.194 06/21 13:10
噓 steelheart3: 一堆慣民只會無腦喊世界貴 真的要討223.139.191.163 06/21 13:11
→ steelheart3: 論原因也還在喊 可悲223.139.191.163 06/21 13:11
→ zw39107: 日本成本更高結果比較便宜? 203.160.72.224 06/21 13:11
推 chung1997: 表格po不來不用看?日本成本高價格低 118.231.161.0 06/21 13:14
推 toon885: 土地貴就是炒房阿118.167.159.188 06/21 13:16
噓 domoto0101: 自信點,直接說台灣人窮到買不起牛奶 49.216.133.51 06/21 13:22
噓 sheepbear: 死都不提上架費通路費世界第一高 乳業122.116.211.129 06/21 13:27
→ sheepbear: 成本高為何奶農收購價這麼低122.116.211.129 06/21 13:27
推 ks007: 成本13元賣破百 111.240.75.221 06/21 13:33
→ marginal5566: 問問酪農拿多少 傻逼一個 1.170.91.140 06/21 13:40
→ jerrykyo: 誰讓土地成本炒成這樣的 來說說看呀 1.34.211.10 06/21 13:43
推 ailpant: 眼瞎的看不到日本 49.215.241.200 06/21 13:50
噓 seou: 40%在幫廠商護航 怕他們賺太少 笑死 27.52.71.165 06/21 13:51
推 mutwilly: 所以...日本應該要比我們貴吧? 101.10.239.84 06/21 13:56
推 larsnor: 反串吧 這表證明台灣更無能了... 27.247.8.137 06/21 13:56
推 js2004nt: 最扯的是還有人覺得牛奶便宜=品質不好.. 114.24.19.203 06/21 14:29
推 balanokia: 那可以說說日本比我們高為什麼可以賣便 106.1.186.57 06/21 14:41
→ balanokia: 宜嗎 106.1.186.57 06/21 14:41
推 askey: 台灣廢文零成本 36.233.82.190 06/21 14:59
→ GOFEN: 日本第一貴?可日本鮮奶比台灣便宜更多 111.83.15.92 06/21 15:02
推 jiajie: 推文自己都說日本成本最高了 118.150.129.99 06/21 15:26
推 pttjoe: 才不是,是通路商要抽成 35%-50%,超可怕 114.44.213.137 06/21 16:11
→ pttjoe: 你買牛奶的錢,大概四成都進了通路傷口袋 114.44.213.137 06/21 16:12
→ duduhow: 進口鮮乳需要台灣的土地跟飼料費嗎 39.10.41.128 06/21 16:13
→ megah321: 那幹嘛發展乳業,全進口不就好了 106.64.136.223 06/21 16:51
推 J002: 結果日本賣得比台灣便宜? 210.10.2.99 06/21 18:31
推 g9911761: 進口便宜的啊 市場決定啊123.240.238.199 06/21 19:32
噓 freeclouds: 講得台灣好像沒進口鮮奶一樣 49.214.9.65 06/21 21:00
噓 yurian: 紐西蘭牛乳:?? 1.34.110.18 06/21 21:08
→ pansquarl: 是說加工商跟通路商成本是世界第二嗎223.137.179.135 06/22 07:12
→ pansquarl: ,騙人也該換個新說法,呆鳥們223.137.179.135 06/22 07:12
→ capnlizard66: 那就..進口牛奶啊114.136.242.157 06/2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