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色列本來就是美英安插在中東的棋子 只是這顆棋子已經脫離英美掌控 徹底成功轉換為自主國家 外國人覺得以色列很可惡到處侵略鄰國 以色列人卻認為鄰國很不友善 以色列的國力無法成為世界亂源 成為中東亂源倒是挺有辦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78.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5111.A.53B.html
crazydj: 以色列教會中國一件事 拳頭大就是真理 36.233.52.172 06/21 12:12
azeroth: 以色列會在那邊 第一個挺的是蘇聯XD 111.242.98.167 06/21 12:14
azeroth: 然後以色列馬上轉頭投靠英美惹 111.242.98.167 06/21 12:14
yam30336: 沒有以色列當敵人那邊搞不好更亂 223.136.90.159 06/21 12:14
henrk: 中東亂,產油國家才會更依靠美國,這樣美 39.14.184.154 06/21 12:15
henrk: 元地位也能更穩固 39.14.184.154 06/21 12:15
greenblue: 以色列是病毒 美國是解藥 都是一家人102.129.255.131 06/22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