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味精 是真的吃了會不舒服 還是被抹黑的啊? 是心理因素? 還是有些少數人的"個人體質"就對"谷氨酸鈉" 過敏? 就好像牛奶 就些人喝了就拉肚子 你不會抹黑牛奶 不好吧? 但是我說 外國食物其實也有加一堆味精 那些人就不說話了 洋芋片 泡麵 罐頭 漢堡肉 火腿 培根 熱狗...等 很多外國的加工食品都有加味精 而且味精 還是日本人發明的 日本食物也有味精啊! 味精 根本是老外刻意抹黑中餐的吧? 外國食物有味精 吃了就沒事? 中餐加味精 有心人就說吃了不舒服 會口渴頭暈 心跳加速 就說是中餐加了味精的問題? 有沒有八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5697.A.9FE.html
pooznn: 鈉吃太多 血壓高 或 中餐全碳水 吃完暈碳 61.228.52.180 06/21 12:24
julia66: 早就洗白了吧 114.41.4.139 06/21 12:26
good90150: 正常吃沒問題吧 27.242.166.191 06/21 12:26
rLks02: Google 或問 AI 1.173.96.241 06/21 12:38
ryan0222: 味精又不是什麼好東西,誰沒事會去吃過 49.216.254.20 06/21 12:51
ryan0222: 量 49.216.254.20 06/21 12:51
OPPAISuki: 樓上 因為加味精才好吃阿 1.160.169.10 06/21 12:54
OPPAISuki: 不加味精 純原味 你還嫌難吃呢 1.160.169.10 06/21 12:54
OPPAISuki: 垃圾食物 幾乎都有加味精啦! 炸雞也有 1.160.169.10 06/21 12:55
ryan0222: 既然味道這麼棒,那你抓一大把吞下去,不 49.216.254.20 06/21 12:55
ryan0222: 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49.216.254.20 06/21 12:55
ryan0222: MSG便宜到靠北,試一次不就知道了,反正 49.216.254.20 06/21 12:57
ryan0222: 也吃不死 49.216.254.20 06/21 12:57
tanby: 就算是維他命 吃一大把都會出問題 101.10.9.9 06/21 12:57
somanyee: 你下次喝湯時,多加一點味精及鹽 101.8.233.98 06/21 13:16
potionx: 味精鈉大概鹽巴的1/3 吃多就像吃太多鹽巴 118.166.97.89 06/21 13:17
potionx: 不是東西不好 是要適量 118.166.97.89 06/21 13:18
skizard: 味精也是正常食物提煉的而已,只要不過 101.10.4.42 06/21 13:31
skizard: 量又沒啥 101.10.4.42 06/21 13:31
skizard: 醬油 之類加多了還不是一樣 101.10.4.42 06/21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