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台灣人個性還是滿實在的對吧,不管台男台女都是,其實大家都插不多這種個性 日女選擇拍A片,台女也不屑拍,台灣太小,很容易被認出來,賺的也沒想像的多 不如乾脆開直播或是專心上班炒股,反正錢總是得出國跟下午茶 花不了這麼多,畢竟我們的社會福利就是下限很高,世俗的結婚(不談感情)完全沒有好處 台男就專心輪班,賺到錢就炒股炒房,炒完再看不起沒錢的,拿這筆錢嫖妓,不然就斗內 我們也不家暴,直接離婚,懶得炒了,我們的規則是吵架沒好處,吵架不能解決問題 韓男是直接打女人,外國男直接軟爛,日男跟日女是條件交換的很好,日男專心上班, 日女專心顧家,台灣本來就是男的全出,出不起就不要搞世俗的五子登科了 當炮哥砍人,炒股,嫖妓,才是正常的吧,因為就只有這些能搞 東南亞女也是直接去賣,台灣畢竟還是太小了,台女賣的成本太高,我是覺得我們的個性 是跟中國很像,畢竟都是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5764.A.5F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