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 現在在看日本對突尼斯的比賽啦 不過我忽然發現,他們11個人穿情侶裝唉 只平常甲兩個穿就算了,11個大男人一起穿情侶裝是不是有點亂啊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33.79.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6142.A.577.html
greensaru: .... 101.10.106.82 06/21 12:29
Forcast: 德甲足球聯賽 111.241.57.209 06/21 12:41
rapnose: https://i.meee.com.tw/jlp08Az.gif122.118.153.208 06/21 23:25
rapnose: https://i.urusai.cc/6WH9l.gif122.118.153.208 06/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