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十年前還不懂什麼是股票 當初真的很後悔把錢投進去銀行的什麼白癡保險 經理說幾年後可以拿到多少 講難聽一點 那些利息根本就是銀行把炒股的留下的渣渣分給你而已 奉勸各位不要再買什麼儲蓄險或壽險了 現在買股票會不會太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1.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6228.A.3CA.html ※ 編輯: aza0290 (118.160.81.201 臺灣), 06/21/2026 12:31:14
Yude0109: 不晚 上看6萬 36.224.87.141 06/21 12:31
charlis: 5樓教你低買高賣 61.228.173.183 06/21 12:31
※ 編輯: aza0290 (118.160.81.201 臺灣), 06/21/2026 12:32:15
DORAQMON: 還有魚尾可以吃 101.12.205.126 06/21 12:31
Leo4891: 不會,股票長期就是漲223.137.250.132 06/21 12:32
t81511270: 不會 正2下去 上看六萬 111.246.90.190 06/21 12:32
t81511270: 但你會嫌棄 以前比較便宜 111.246.90.190 06/21 12:33
yydogyy: 問就是,無腦正2 101.12.128.162 06/21 12:33
CGDGAD: 下週5萬,下個月6萬,年底10萬,明年底20 223.143.247.52 06/21 12:34
CGDGAD: 萬 223.143.247.52 06/21 12:34
cphe: 銀行不只炒房還抄地,尤其賣保險的 111.241.119.52 06/21 12:34
lastphil: 先問自己崩跌修正個二十趴能不能接受 125.228.133.58 06/21 12:34
splendidpoem: 長期投資,定期定額,永遠不會嫌晚 101.14.5.101 06/21 12:35
splendidpoem: :定期定額本身就有「漲多時小買, 101.14.5.101 06/21 12:35
splendidpoem: 跌深時大買」的特性,因此不管中間 101.14.5.101 06/21 12:35
vickyshan: 週一就快買,週三美光和輝達財報公布, 122.254.21.160 06/21 12:35
splendidpoem: 碰到幾次崩盤,你的成本都會貼近大 101.14.5.101 06/21 12:35
splendidpoem: 趨勢的底部。 101.14.5.101 06/21 12:35
splendidpoem: 越晚買股票,你能累積複利的時間就 101.14.5.101 06/21 12:36
splendidpoem: 越少,被通膨吃掉的財富也越多。 101.14.5.101 06/21 12:36
vickyshan: 記憶體和老ai下週會大漲(by何基鼎) 122.254.21.160 06/21 12:36
Leo4891: 買指數型或是龍頭企業 當成資產別做短223.137.250.132 06/21 12:37
Leo4891: 線 未來鈔票越多資產只會更值錢223.137.250.132 06/21 12:38
UC93: 就等你了 散戶一起強大 36.233.195.48 06/21 12:38
Leo4891: 科技+通膨 就是股市上漲的動力223.137.250.132 06/21 12:38
vickyshan: 不過不要allin,留點等回檔 122.254.21.160 06/21 12:39
lipstick: 模型預估已經到十萬點了 還早 36.224.72.225 06/21 12:39
julia66: 看你買哪一支 114.41.4.139 06/21 12:40
sandwich1028: AI賽局只到第3局220.136.146.169 06/21 12:48
fireda: 你有聽過鬱金香狂熱嗎114.136.186.157 06/21 12:53
cloudlight: 不會 只有更高沒有最高 42.79.88.101 06/21 12:56
tikio: 上看十萬,沒跟上,這輩子就這樣了 114.140.66.248 06/21 12:57
NgJovi: 永遠不晚 115.43.50.204 06/21 12:59
ssj1988: 不會 我同事入坑玩不到半年資產多40% 118.232.18.30 06/21 12:59
star1023: 不會,半年五萬點 106.105.65.208 06/21 13:12
PRME: 太早 111.125.132.45 06/21 13:12
lewdster: 不會 窩年初才入場上一年低價沒上到車 36.239.62.65 06/21 13:13
lewdster: 本一百多現在賺100了今年還有半年能賺 36.239.62.65 06/21 13:13
yun1019: 歐印 關APP 220.134.139.35 06/21 13:14
s155260: 現在剛好主噴段 223.140.71.244 06/21 13:18
FiveSix911: 十年之前 你還沒開戶 股票不賣你162.120.248.122 06/21 13:19
usoppp: 股票最好的時機是十年前 再來就是現在 39.15.56.214 06/21 13:19
enthusiastic: 不會,快去信貸ALL IN再質押三層 61.57.66.75 06/21 13:19
plbroum88: 只要開始就不嫌遲 42.79.218.136 06/21 13:19
qoojo2002: 只要還有人問就不會223.138.180.129 06/21 13:23
qoojo2002: 最怕沒人問你的問題,才真的完蛋223.138.180.129 06/21 13:24
yohom1975: 永遠都不遠 42.72.228.184 06/21 13:24
zlb0: 真的,唉 49.215.234.22 06/21 13:28
windowdoor: 永遠不會太晚 118.232.26.170 06/21 13:29
sakurak0: 不會.被動元件股買下去就對了 36.229.90.38 06/21 13:30
sakurak0: 下下禮拜再買我覺得就晚了認真不唬爛 36.229.90.38 06/21 13:30
sakurak0: 現在是50年一次的AI行情要賺就趁這波 36.229.90.38 06/21 13:31
sakurak0: 台積電3000國巨1300之後你再擔心就好 36.229.90.38 06/21 13:32
bboring: 永遠不嫌晚 老話一句111.249.215.228 06/21 13:34
sakurak0: 如果你還是怕輸那就去買ETF.小輸小贏 36.229.90.38 06/21 13:35
sakurak0: 由經理人幫你操盤.他們更怕輸 36.229.90.38 06/21 13:35
asgardgogo: 賠錢不嫌晚 114.44.9.142 06/21 13:37
sakurak0: 現在喊賠錢的都是沒進場的.很正常.幾個 36.229.90.38 06/21 13:45
sakurak0: 年前我也是這樣.現在我就笑著不解釋 36.229.90.38 06/21 13:46
ailpant: 會 49.215.241.200 06/21 13:46
sakurak0: 現在股票還能賠錢的你是買森崴能源嗎XD 36.229.90.38 06/21 13:46
hsu0612: 不會 反正韭菜啥時買都一樣 42.73.232.199 06/21 13:47
gtr9915: 短期賺快錢的早晚翻車 阿肥只挑連跌入場 1.168.134.131 06/21 14:04
gtr9915: 起碼跌三天才買~蘇湖的很 1.168.134.131 06/21 14:04
cymtrex: GG689T 42.78.206.19 06/21 14:24
mutsutakato: 不會! 年底5萬3 還有機會!118.166.217.224 06/21 14:40
k798976869: 太早 怕賺太多 不想工作 生活被毀了QQ 49.217.194.81 06/21 14:42
※ 編輯: aza0290 (114.44.52.225 臺灣), 06/21/2026 14:55:01
NgJovi: https://pse.is/98hn5x 115.43.50.204 06/21 15:18
ppex: 問就是All In!! 223.138.25.234 06/21 16:24
kerbi: 看你要放多久,願意放十年以上的話都不晚 1.34.157.1 06/21 16:34
sustto: 會 不要買 這裡邏輯就這樣 42.79.93.170 06/21 17:14
bollar7: 我韭菜,我等下一波 27.247.120.54 06/21 18:09
duskrange: 現在進場根本風險超大 101.9.194.4 06/21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