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因為乳糖不耐症 小時候不知道還有喝幾年 到現在已經20幾年沒喝牛奶了 感覺也沒缺什麼營養呀 真的覺得貴不喝之後你就會發現沒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47.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6232.A.B6D.html
a7377a: 不如喝母乳,至少對嬰兒營養價值高 42.79.138.101 06/21 12:33
winglight: 乳製品你可能吃一堆了 42.70.184.190 06/21 12:33
amigowei: 義美最近有出無乳糖牛乳 你可以試看看 59.124.143.233 06/21 12:42
heavensun: 義美有就太好了 通路比較方便能買到 1.164.104.25 06/21 12:45
Dubroy: 我不喝不會難過耶,差不多忘記牛奶的味道 49.215.47.224 06/2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