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0d: 你一次吃這麼多 嚇死 27.242.129.252 06/21 12:33
→ TZUYIC: 很多啊,不能怎麼有人花錢去瑞士安樂死 39.10.64.239 06/21 12:33
→ tatty5566: 我啊 40歲就差不多了 活那麼久幹嘛 27.51.26.223 06/21 12:34
推 OPPAISuki: 我啊 活著好痛苦 沒錢 又全身病痛 1.160.169.10 06/21 12:34
推 kcclasaki: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父母死亡過後一 101.8.224.162 06/21 12:34
→ kcclasaki: 個月 我把錢花一花以後可以無痛死亡 101.8.224.162 06/21 12:34
→ OPPAISuki: 活著好累 工作 為了生活 1.160.169.10 06/21 12:34
→ ahw12000: 投胎那套就是拿來哄騙恐嚇你的111.254.205.175 06/21 12:37
→ ahw12000: 哄騙韭菜奴隸用的 不要相信那鬼話111.254.205.175 06/21 12:37
推 lipstick: 潤泰跟龍巖阿 有錢人都很早死 36.224.72.225 06/21 12:38
推 chuck5669: 了無牽掛之後想轉生極樂世界惹,這世 42.77.156.89 06/21 12:41
→ chuck5669: 界太多痛苦 42.77.156.89 06/21 12:41
→ k385476916: 我啊 活到五十就好118.163.104.149 06/21 12:44
推 yoyodio: 殘了我會想結束 106.64.16.123 06/21 12:49
推 vul3cp4dd: 我一直都認為到50就行 還有22年 49.216.28.84 06/21 13:37
推 lepisma: 做夢喔 不可能 42.78.38.228 06/2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