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肥認為我們這一代活個200~500歲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因為30年後的醫療科技你我都說不準 說不定那時換顆豬腎都可以多活50年了 (依然要抗排斥,但變相不再需要洗腎) 可是阿肥的朋友大多覺得「活那麼久幹啥?」 阿肥知道人世間苦 但是來生的未知大禮包也不是那麼好抽到A賞 你看你光是抽到是台灣人就多不容易了 所以好不容易來當一回台灣人幹啥那麼早走 真的有人不想活那摸久嗎… = =? -- 阿肥幸福食記 0.0b 大家都幸福唷~ https://i.imgur.com/onDpQ6K.jpg https://i.imgur.com/ELR9EcR.jpg https://i.imgur.com/gFR0D5e.jpg https://i.imgur.com/DkWiGj3.jpg https://i.imgur.com/6AG2JX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40.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6381.A.CF4.html
b0d: 你一次吃這麼多 嚇死 27.242.129.252 06/21 12:33
TZUYIC: 很多啊,不能怎麼有人花錢去瑞士安樂死 39.10.64.239 06/21 12:33
tatty5566: 我啊 40歲就差不多了 活那麼久幹嘛 27.51.26.223 06/21 12:34
OPPAISuki: 我啊 活著好痛苦 沒錢 又全身病痛 1.160.169.10 06/21 12:34
kcclasaki: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父母死亡過後一 101.8.224.162 06/21 12:34
kcclasaki: 個月 我把錢花一花以後可以無痛死亡 101.8.224.162 06/21 12:34
OPPAISuki: 活著好累 工作 為了生活 1.160.169.10 06/21 12:34
ahw12000: 投胎那套就是拿來哄騙恐嚇你的111.254.205.175 06/21 12:37
ahw12000: 哄騙韭菜奴隸用的 不要相信那鬼話111.254.205.175 06/21 12:37
lipstick: 潤泰跟龍巖阿 有錢人都很早死 36.224.72.225 06/21 12:38
chuck5669: 了無牽掛之後想轉生極樂世界惹,這世 42.77.156.89 06/21 12:41
chuck5669: 界太多痛苦 42.77.156.89 06/21 12:41
k385476916: 我啊 活到五十就好118.163.104.149 06/21 12:44
yoyodio: 殘了我會想結束 106.64.16.123 06/21 12:49
vul3cp4dd: 我一直都認為到50就行 還有22年 49.216.28.84 06/21 13:37
lepisma: 做夢喔 不可能 42.78.38.228 06/2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