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菲律賓有有個貧民窟美食叫pagpag 聽說是從富人區吃剩撿下的 然後再重新上調味跟麵衣重炸 貧民窟小孩子好像吃的滿開心的 還有比這更奇葩好吃的美食嗎 https://reurl.cc/qpxvRR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16574.A.834.html
MrSherlock: 油都可以回收了,炸雞不行嗎? 118.232.0.233 06/21 12:37
b0d: 地溝油的升級觀念 27.242.129.252 06/21 12:39
Forcast: 看成重新上色 111.241.57.209 06/21 12:39
postson: 腳尾飯台灣人也吃的很高興呀 122.222.63.20 06/21 12:42
junibookye: 回收小菜 42.70.129.22 06/21 12:46
a27588679: 鴿子用走的都沒你慢 106.1.227.146 06/21 12:51
zephyr105: 好嗆呦 223.140.86.5 06/2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