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日本三比零突尼西亞,日本足球是亞洲頂尖的,但現在看應該也是比很多歐美國家還強 台灣要組足球隊,應該是要去日本找人才,二軍可能也是亞洲前幾的吧? ※ 引述《oftisa (oo)》之銘言: : 瑞典是歐洲國家 : 能晉級的就是強隊 : 屌打老牌勁旅義大利 : 荷蘭能5:1屌打歐洲球隊 : 卻被日本2:2逼和 : 賽後日本隊夜神月,森保一還說,不滿意平手 : 而不是心存僥倖的慶幸平手 : 有沒有荷蘭5:1瑞典;日本2:2荷蘭;日本多強的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imgur.com/Kc4llB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22.1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20189.A.48E.html
sd09090: 是 49.214.1.132 06/21 13:42
sd09090: 向日本借人才 49.214.1.132 06/21 13:43
asahi98: 台灣需要足球隊! 49.215.241.38 06/2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