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這次自由說的我很認同 在野黨的國民黨竟然沒什麼炮火 有炮火的都是執政黨的民進黨 這真的是有夠扯不是嗎? 在野黨的炮火這麼差 是不是沒經費呀? 笑死誰叫你們不亂用納稅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05.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26259.A.063.html
yungchan: 對手太強才會有炮火,太弱的話,躺著都114.137.174.239 06/21 15:21
yw1002: 就無言以對吧 作太爛啥問題都沒處理118.166.130.251 06/21 15:28
lupin2401: 躺著選就好了 垃圾時間 章萬安乖喔 39.12.176.18 06/21 15:38
philosopherh: 有炮火 就會被垃色dpp帶回他們擅長 49.218.205.52 06/21 16:01
philosopherh: 的泥巴仗 49.218.205.52 06/21 16:01
soleaching: 看著自爆,還需要砲火嗎 1.171.109.18 06/21 19:24
asdwezx25: 因為執政黨要製作選舉的材料 XDDDDD220.137.193.209 06/21 22:35
asdwezx25: 選舉到了...就會有畫面二創洗腦220.137.193.209 06/2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