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吉剛剛刷社群平台 看到有台蝻發文 說雖然被撿屍是男方的不對 但去那種場合喝到不省人事的女人也不是完全沒有責任 他的論述很直覺 就是那種那種地方本來就龍蛇雜處 君子不立圍牆之下 危險的地方你還把自己弄到無法反抗的程度 說穿就是沒對自己的安全負責 結果地下當然就被諸多女性噴爛了 噴歸噴,這樣聽一聽,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生物的危機感是個體續存的重要因子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不但向虎山行,還帶了二鍋頭邊走邊喝 那被老虎吃了,不就也是一種求仁得仁嗎? 還是說風險越大報酬越大 阿報酬是甚麼就不太知道了 有沒有女人去夜店喝個爛醉被撿屍,自己是 1.完全沒有責任,都是台蝻的錯 2.起碼也該負起一些責任,那種地方本來就不是多安全的地方 3.台女死好,ㄇㄓㄇㄓ夜裡哭哭 哪一個的八卦? -- 預計退文將由 1 篇變成 0 篇,確定嗎[y/N]? y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y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版主權力[y/N]? y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28783.A.682.html
railman: 沒人撿代表什麼?223.140.249.163 06/21 16:00
vinca: 付出代價了啊223.137.154.103 06/21 16:03
ikoy: 我遇到了也是走過去而已。這種論點和女生穿 39.9.43.173 06/21 16:03
ikoy: 很露被性騷也是活該一樣 39.9.43.173 06/21 16:03
大多數的人都是吧 但那種地方的人,可能有些不是"大多數"?
julia66: 木司林基本教義派嗎 114.41.4.139 06/21 16:03
pean1204: 我還以為是故意去被撿的 27.53.42.64 06/21 16:06
※ 編輯: wusbetz (220.135.108.154 臺灣), 06/21/2026 16:08:23
tyke123: 人家是要給富二代撿屍的 49.217.59.25 06/21 16:13
coffee112: 人還是不要喝到醉倒才好218.164.137.141 06/21 16:32
coffee112: 畢竟沒有任何人有義務在你身旁守著218.164.137.141 06/21 16:33
coffee112: 誰會有辦法看出來醉倒的人身邊那位218.164.137.141 06/21 16:33
coffee112: 是真的她的朋友??還是其實是一隻狼??218.164.137.141 06/21 16:33
awdxabc295: 喝成屍體八成都是自願的 懂? 60.250.227.181 06/21 16:41
yoyodio: 質疑的可以晚上去228醉倒試試看 106.64.16.123 06/21 16:45
edwinrw: 你可以酒醉前請代駕,同理可以請人送你回 49.214.2.18 06/21 16:57
edwinrw: 家 49.214.2.18 06/21 16:57
orzmaster: 真正醉倒在路邊的,有機率伴隨酒臭、嘔 114.136.75.59 06/21 20:13
orzmaster: 吐物跟脱糞的狀況,要撿要確定捏 114.136.75.59 06/21 20:13
orzmaster: 沒有的都嘛在釣魚 114.136.75.59 06/2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