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台灣鮮奶的標準最嚴格 要新鮮的牛奶才能當鮮奶 而且用的是A級牛奶 那當然會比較貴才對吧?因為資本主義市場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消費者 願意花大錢買牛奶喝 當然就要買最頂的台灣國產鮮乳 那需求量那麼大自然 就上漲 不就市場機制嗎?嫌貴的去喝外國牛奶不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2200.A.0B4.html
suzhou: 品質世界第一?放13天不到就壞的XD118.150.170.248 06/21 16:57
cms6384: 少看三民自鏡 122.100.113.35 06/21 16:57
id44kimo: 反串要說 1.172.117.222 06/21 16:58
中國放不壞的鮮奶你敢喝? ※ 編輯: arnold3 (182.234.101.87 臺灣), 06/21/2026 16:58:25
godofaluba: 品質世界第一???????????????223.143.230.177 06/21 17:05
hkcdc: 呃 放了會壞才是真鮮奶吧 49.216.49.96 06/21 17:06
fireghhan: 同樣超高溫殺菌,你島的鮮奶不能放常溫 114.36.108.9 06/21 17:15
fireghhan: ,保存天數也比較短。請問是新鮮?還是 114.36.108.9 06/21 17:15
fireghhan: 包裝技術落後? 114.36.108.9 06/21 17:15
cphe: 看來沒出國過喔 111.241.119.52 06/21 18:34
exrickeynew: 旁邊日本很進你去喝不會嗎 124.6.6.249 06/2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