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tivenom (虐殺分屍支八藍畜雜種狗)》之銘言: : 八卦仔說台灣薪水太低 : 好 薪水翻倍 : 跟石油賭場國家中產一樣 : 八卦仔說台灣物價太高 : 好 物價減半 : 跟印尼農村小店商品一樣 : 所以領著10萬薪水的台灣超市員工 : 麥香奶茶只賣5元 : 那中間的成本要怎麼補???????? : (有請八卦仔鍵盤經濟學大師回答) 就白痴仔喜歡多花錢沾沾自喜的。 199x-2000年代初,當時薪資大概高職生1.8萬,大學生三萬上下。 雞排30-35,捷運工地到處挖,專科生願意去幹的,也有五六萬。 一般雅房大概3-4千,套房貴不了多少,多得是整層一萬多的。 基本上一個月生活費只要萬把元。 然後? 學哈日,看人家改包裝就認為是好品質,盡情享樂,廣告上四萬五小資女就這買那買努力刷卡,多得是台北上班族閒錢多,晚上泡PUB。 當時學生也容易家教,廣告開始鼓勵成年學生喝酒。 後來有個搞台獨的叛亂組織,惹事 沒事靠北整個政府公營單位龐大沉冗,僱員太多,不經濟。 首先算了,油費太便宜,中油會虧,不提在整個國家組織還有補貼,對,補貼也是邪惡。 --於是19元的汽油掰掰。 然後和你說他媽的台糖太老舊,沒生意,於是要台糖處分大把土地資產。 接著各種可以賺錢的工業廠房,都有他們的環保流氓惹事。 當時的人口袋錢不少,這群叛亂組織隨便喊喊正義,就去捐錢了,然後二十多年後自己的小孩苦得要死,呵呵。 中間成本? 看你沒種去問民進黨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66.98.124 (印尼)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2218.A.FBA.html
pizzafan: 自問ai 漢朝時代 連[科舉]都沒有 不用考 118.231.177.66 06/21 17:01
pizzafan: 就像這樣 https://wooo.tw/y7Tt5HP 118.231.177.66 06/21 17:01
pizzafan: 這才叫「漢官威儀」! 懂? 不用考! 118.231.177.66 06/2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