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 所有哺乳動物中 當母親生下幼崽之後,稍微休息一下 就能活蹦亂跳了 唯獨人類不行,要休息一個月 需要坐坐月子,補補身子 為什麼呢?人類不是萬物之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05.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2985.A.D8E.html
suzhou: 外國人也沒坐月子啊118.150.170.248 06/21 17:10
love0504: 生了有比較虛弱吧== 111.249.4.151 06/21 17:12
boundless40: 台女的血條HP普遍很短 1.173.20.74 06/21 17:16
redDest: 中專生廁所生完也回去上課啦 218.164.65.72 06/21 17:17
steward68: 人類2腳怪跑很慢 115.30.73.200 06/21 17:17
SAGIN: 好像是為了能行走骨盆變小 49.158.18.95 06/21 17:18
qoojo2002: 外國人都在馬殿 樹下就能生小孩了223.138.180.129 06/21 17:20
yoshilin: 找機會休長假啊 219.70.151.115 06/21 17:23
cynthiajul: 動物出生後幾週就能獨立了人類還要 1.162.105.122 06/21 17:23
cynthiajul: 十幾年。 1.162.105.122 06/21 17:23
apolloapollo: 古時候人也沒有 27.52.7.150 06/21 17:33
kimimaro: 古時候都十多歲就生了 老了當然需要休息 61.224.249.154 06/21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