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冰箱13年了,最近運轉聲音變得很大聲 冰箱味道也有異味,請問該換嗎? 如果換了之後電費也會比較便宜嗎? 有推薦品牌嗎?目前這台是聲寶兩門 想換別的牌子,有推薦品牌嗎?要選兩門還是比較多門? --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3640.A.196.html
syntax123: 末代皇帝的冰箱 101.8.130.139 06/21 17:21
suzhou: 還變頻的 什麼牌都可以118.150.170.248 06/21 17:21
a27588679: 換 然後變頻的是智商稅 106.1.227.146 06/21 17:21
aquapo11: 日立 松下 三菱 東芝 選一個吧 159.117.87.148 06/21 17:25
chatbra: 你可以去家電板問 121.254.65.242 06/21 17:25
oread168: 變頻超省-.- 早就換了 折5000完根本便宜 1.170.248.101 06/21 17:27
whitefox: 要有製冰機 114.24.98.23 06/21 17:30
sellgd: 冰箱耗電不到百瓦 而且不是一直運轉 定頻 182.155.160.86 06/21 17:34
sellgd: 建議三洋冷凍櫃 可調10度到負24度的 182.155.160.86 06/21 17:34
sellgd: 看你冷藏或冷凍需求 買2部 182.155.160.86 06/21 17:35
noreg0393933: 冰箱不是至少能用半世紀嗎180.177.226.172 06/21 17:35
sellgd: 都是保1年 買便宜耐用的就好 182.155.160.86 06/21 17:36
sellgd: 可調正10度到負24度 182.155.160.86 06/21 17:36
ast2: 我家日立的冰箱已經15年了,還很安靜,而且223.140.220.226 06/21 18:49
ast2: 是變頻的非常省電推薦給你223.140.220.226 06/21 18:49
shijr: 我的日立20年了 換過一次主機板 49.216.164.193 06/21 18:50
ast2: 另外建議你買600公升以上的223.140.220.226 06/21 18:51
blackpigg: 電費的話建議換變頻 我家這台日立還蠻 223.140.148.91 06/22 15:35
blackpigg: 省電 最近能源補助加活動有機會折八千 223.140.148.91 06/22 15:37
blackpigg: 可參考 223.140.148.91 06/2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