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阿伯想要第二春的話 去公園找阿姨跳舞還是幹嘛 應該比較有用嗎? 因為跟你同年齡沒有代溝 說不定當年還是你同校的校花 然後離婚單身了 這樣你就有機會可以去追求滿足你青春的遺憾 不然我看阿伯通常不都是 喝酒打牌跟阿姨唱歌之類 也過得很開心的樣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4799.A.32F.html
suzhou: 去萬華就可以了118.150.170.248 06/21 17:40
nsbl19: 我幫你問李奧納多 42.75.111.62 06/21 17:43
GKKR: 我跟你說啦 我不論12歲還是52歲 都只會喜歡 45.144.227.36 06/21 17:44
GKKR: 的22歲的女生啦 45.144.227.36 06/21 17:44
leo255112: 52歲有人能長得跟汶汶一樣嗎? 36.229.3.90 06/21 17:44
leo255112: 可能有啦但極稀少吧= = 而且肯定濃妝 36.229.3.90 06/21 17:45
t00012: 50歲老仙女更可怕 49.217.198.156 06/21 17:47
wolve: 應該叫大嬸吧 49.216.90.63 06/21 17:47
razan: 阿姨更不想看他 111.184.11.23 06/21 17:48
PRME: 幹52都停經了 111.125.132.22 06/21 17:49
hellophoenix: 男人很專一的 年輕到老都喜歡20歲150.116.214.138 06/21 17:50
hellophoenix: 女生150.116.214.138 06/21 17:50
yoyodio: 說真的企鵝妹的阿嬤不錯 106.64.16.123 06/21 18:08
rainylife: 是男人都不會想找阿姨交往吧 42.79.104.67 06/21 18:18
ariz283: 阿北嫌棄人家啊 覺得52歲又老又醜 49.214.2.88 06/21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