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夢應該是最強在第一版紅綠黃版 好奇在金銀版也是最強嗎 如果不是 那哪個可能是最強 有沒有八卦 我很好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45.58.6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39091.A.E2F.html
poggssi: https://i.imgur.com/q8UGLJV.jpeg 203.70.112.167 06/21 18:52
GKKR: 4 45.144.227.36 06/21 18:53
higameboy: 金銀版最強卡比獸4招 打鼾 睡覺回滿血 42.73.106.209 06/21 18:54
tchialen: E04 我的噴火龍~~~ 114.40.158.31 06/21 18:54
love0504: 為什麼表現比夢幻強啊== 111.249.4.151 06/21 18:55
yezero: 夢幻就能力值六邊形平均分配所以強不起來 59.127.238.225 06/21 18:59
yezero: 。 59.127.238.225 06/21 18:59
butmyass: J沙小? J沙小? 5等! 5等! 20! 1.175.180.23 06/21 19:01
Carmelo: 阿爾宙斯 蒼響118.167.149.234 06/21 19:04
tyke123: 你把劍之王擺哪裡 49.217.59.25 06/21 19:09
greensaru: 夢幻 101.10.106.82 06/2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