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一下 四千萬夠不夠退休啊? 現在這波台股飆漲 應該大家都有四千萬了吧 不到四十歲 有四千萬夠退休了嗎? 會不會到八十幾歲就花光了 有沒有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66.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42298.A.D4D.html
l983: 去東南亞可以花幾次? 114.41.132.71 06/21 19:45
junibookye: 香港人疫情解封後民調是3千萬台幣 42.70.129.22 06/21 19:46
junibookye: 4千萬可以環遊世界了 42.70.129.22 06/21 19:46
sellgd: 不買房可以 要不就移民 182.155.160.86 06/21 19:47
WOWO5566: 說真的 無父母無妻小的話 四千萬夠 111.83.240.150 06/21 19:47
DarkKnight: 夠 182.233.41.53 06/21 19:49
neilisme: 應該是夠 但我上班很閒所以沒有要退 114.34.65.186 06/21 19:49
kamisanma: 行 61.223.243.129 06/21 19:50
ah937609: 4億才夠 49.216.104.0 06/21 19:52
takeda3234: 能移民就移民吧 111.240.68.94 06/21 19:53
ALEX492: 800萬就夠了吧 223.136.23.53 06/21 19:54
shala: 不夠,通膨曲線加速中 65.49.2.74 06/21 19:54
sellgd: 你四千萬到他國買土地 抗通膨 182.155.160.86 06/21 19:55
sellgd: 紐西蘭人口移出大 現在4年可拿身份 182.155.160.86 06/21 19:55
divaxxxx: 沒考慮通膨六十歲就吃土了吧 114.47.71.107 06/21 19:55
nishihiro: 一個月二萬,一年24萬,100年才2400萬 220.135.204.30 06/21 20:01
nishihiro: 建議存1000萬看病買藥 220.135.204.30 06/21 20:02
cp296633: 去接盤三十年美債每年躺著領200萬 114.32.130.86 06/21 20:05
lmu0837: 有沒有無房貸房?有的話可以 60.250.93.230 06/21 20:13
pttenjk: 四千萬只夠出門 39.9.36.79 06/21 20:15
paul10404: 1000萬拿出來花,3000萬滾正二很夠了114.140.145.229 06/21 20:19
RaiGend0519: 2000買房2000歐印,勉勉強強夠吧 111.82.18.114 06/21 20:48
SAMON5566: 沒四千萬別退休124.218.193.208 06/21 20:55
hantulee: 正常人單純工作賺一輩子還沒有4千萬 27.51.49.142 06/21 21:06
hantulee: 多少30-50年次的退休只靠微薄退休金在 27.51.49.142 06/21 21:07
hantulee: 生活 27.51.49.142 06/21 21:07
hantulee: 退休後擔心的不是$$$問題,擔心的是生 27.51.49.142 06/21 21:08
hantulee: 活無聊 27.51.49.142 06/21 21:08
rumblefish: 你老了根本沒有什麼慾望,我爸媽退 114.43.107.129 06/21 21:38
rumblefish: 休時候大約只有五百萬,最近報稅一 114.43.107.129 06/21 21:38
rumblefish: 年比一年多快八百萬了 114.43.107.129 06/21 21:38
B9702115: 夠了114.140.144.193 06/21 21:39
etop: 四千萬在南部很好過 去日本更爽 36.225.71.14 06/2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