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YL009: 台南牛肉湯就是福建食物啊115.43.218.142 06/21 20:47
推 ericchien: 就福建傳過去的 當然福建屌打1.171.220.188 06/21 20:47
推 lianginptt: 抄我們的,阿共仔沒創意39.14.16.95 06/21 20:47
推 derrick1220: 欸不是 好不好吃你也要講ㄚ61.71.74.51 06/21 20:49
推 Dirgo: 沒中藥味90分起跳111.246.171.138 06/21 20:50
推 sustto: 100分42.79.93.170 06/21 20:50
→ lianginptt: 我看到共匪會掛台灣牌子最多的就滷肉39.14.16.95 06/21 20:50
→ lianginptt: 飯了,滷肉飯到底是不是台灣的?39.14.16.95 06/21 20:50
推 TsukimiyaAyu: 泉州牛排好吃嗎124.6.11.61 06/21 20:51
→ carkyoing: 靠腰勒那麼便宜?106.153.181.10 06/21 20:51
→ sustto: 這東西才人吃滴 一堆潑油辣油豬油辣種什42.79.93.170 06/21 20:51
→ sustto: 麼小 還有牛蛙噁噁噁42.79.93.170 06/21 20:51
→ raku: 吃了才知道223.137.77.242 06/21 20:54
推 lime1207: 看起來90分 好想吃223.139.224.195 06/21 20:59
→ lime1207: 這樣才38 真的好便宜223.139.224.195 06/21 20:59
推 Skydier: 一家潮發就能碾壓全台南的牛肉湯了111.82.52.247 06/21 21:00
→ lime1207: 在台灣點的話 大概會少掉其中一盤肉223.139.224.195 06/21 21:00
推 HANGOLI: 要眨眼睛就能吃到世界三大美食牛肉湯39.14.1.29 06/21 21:04
→ syntax123: 好爽36.237.189.195 06/21 21:05
→ idxxxx: 祖師爺好吧61.228.22.199 06/21 21:22
噓 kabor: 台灣人不吃牛,外省人才吃牛27.247.89.222 06/21 21:35
你可以去台南牛肉湯老店前喊,
大概還不會被打
※ 編輯: toro736 (39.15.57.148 臺灣), 06/21/2026 21:39:32
推 Solyo: 泉州牛肉很好吃 49.216.253.23 06/21 21:55
→ Solyo: 台灣貴到離譜 49.216.253.23 06/21 21:55
→ a27588679: 菜飯2元真爽 106.1.227.146 06/2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