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家人經小三通去福建玩, 剛吃在地比較有名的牛肉湯 https://i.verb.tw/RrJdCiH5.jpg
https://i.verb.tw/9zDqeyKt.jpg
小份牛肉湯 12元人民幣 小份牛排 19元 小份青菜 5元 菜飯 2元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對牛肉湯不太熟 台南人的話可以打幾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57.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45964.A.D46.html
CYL009: 台南牛肉湯就是福建食物啊115.43.218.142 06/21 20:47
ericchien: 就福建傳過去的 當然福建屌打1.171.220.188 06/21 20:47
lianginptt: 抄我們的,阿共仔沒創意39.14.16.95 06/21 20:47
derrick1220: 欸不是 好不好吃你也要講ㄚ61.71.74.51 06/21 20:49
Dirgo: 沒中藥味90分起跳111.246.171.138 06/21 20:50
sustto: 100分42.79.93.170 06/21 20:50
lianginptt: 我看到共匪會掛台灣牌子最多的就滷肉39.14.16.95 06/21 20:50
lianginptt: 飯了,滷肉飯到底是不是台灣的?39.14.16.95 06/21 20:50
TsukimiyaAyu: 泉州牛排好吃嗎124.6.11.61 06/21 20:51
carkyoing: 靠腰勒那麼便宜?106.153.181.10 06/21 20:51
sustto: 這東西才人吃滴 一堆潑油辣油豬油辣種什42.79.93.170 06/21 20:51
sustto: 麼小 還有牛蛙噁噁噁42.79.93.170 06/21 20:51
raku: 吃了才知道223.137.77.242 06/21 20:54
lime1207: 看起來90分 好想吃223.139.224.195 06/21 20:59
lime1207: 這樣才38 真的好便宜223.139.224.195 06/21 20:59
Skydier: 一家潮發就能碾壓全台南的牛肉湯了111.82.52.247 06/21 21:00
lime1207: 在台灣點的話 大概會少掉其中一盤肉223.139.224.195 06/21 21:00
HANGOLI: 要眨眼睛就能吃到世界三大美食牛肉湯39.14.1.29 06/21 21:04
syntax123: 好爽36.237.189.195 06/21 21:05
idxxxx: 祖師爺好吧61.228.22.199 06/21 21:22
kabor: 台灣人不吃牛,外省人才吃牛27.247.89.222 06/21 21:35
你可以去台南牛肉湯老店前喊, 大概還不會被打 ※ 編輯: toro736 (39.15.57.148 臺灣), 06/21/2026 21:39:32
Solyo: 泉州牛肉很好吃 49.216.253.23 06/21 21:55
Solyo: 台灣貴到離譜 49.216.253.23 06/21 21:55
a27588679: 菜飯2元真爽 106.1.227.146 06/2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