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如題的啦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刷到某些粉專 在說台灣牛奶貴是假消息 然後說台灣不適合養牛 牛奶貴一點很正常 然後說 台灣鮮乳品質比起其它國家好多了 其他的牛奶比不上台灣鮮乳 貴一點很正常 然後又說台灣產業規模那樣 貴一點很正常 然後說進口奶要運輸 進口到台灣 貴一點很正常 怎麼覺得他們將的言論好像互相衝突 可是他們有認為很合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47280.A.CE6.html
syntax123: https://i.imgur.com/ujzpI3t.jpeg 36.237.189.195 06/21 21:08
kevin1221: 洗面奶 36.227.161.125 06/21 21:08
jimlexus: 還以為是地方媽媽在親餵.... 1.169.168.48 06/21 21:09
error405: YT有人早做幾十部影片講這 114.36.225.47 06/21 21:09
whyyeswhynot: ai機密奶 114.42.216.213 06/21 21:11
ah937609: 一樓 我可以 49.216.104.0 06/21 21:14
u9596g12: 靠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種乃嗎 218.35.130.171 06/21 21:14
MrSteve: 進口的牛奶都零關稅怎還那麼貴? 27.147.8.148 06/21 21:24
suzhou: 進口奶有好市多價格在那還能唬爛?118.150.170.248 06/21 21:26
azeroth: 沒有"都"吧 只有簽條約的有 美 紐 那些 111.242.98.167 06/21 21:26
carkyoing: 9千萬台島人護航高端鮮奶 106.153.181.10 06/21 21:31
adon0313: 牛奶吵幾年了 49.215.223.194 06/21 21:33
adon0313: 一公升五六十不喝在那哭北一百 49.215.223.194 06/21 21:34
adon0313: 有一百去掛精神科不好嗎 49.215.223.194 06/21 21:35
adon0313: 國外一公升一歐 台灣賣兩歐也正常 49.215.223.194 06/21 21:36
lwamp: 又辱台了 42.70.219.6 06/21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