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Costco這個照妖鏡在, 證明冷鏈跟運輸成本就算加上去, 在台灣通路價格就是能賣到一升牛奶在60左右。 只是不知道最近這樣燒牛奶, 好市多會不會過陣子就跟iherb一樣, 被特別處理了? 畢竟一定有人不喜歡這面照妖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40.18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48756.A.AF5.html
azeroth: 我先幫他們找藉口 COSTCO要會費A_A嘻嘻 111.242.98.167 06/21 21:34
Dirgo: 我知道,costco賣的都是成本價賺會費而已.111.246.171.138 06/21 21:36
egogeorge: 連標題都不會下,是阿共的陰毛 211.78.39.176 06/21 21:48
niburu: 母牛沒懷孕,也有鮮奶,少喝為妙。 220.135.204.30 06/21 21:58
niburu: 新中國的奶,以前有三聚氫銨。 220.135.204.30 06/21 21:59
niburu: 蓋恐怖! 220.135.204.30 06/21 22:00
boboking2: 會員費有哪有算進去 36.238.199.13 06/2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