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l99xxbR.jpg http://i.imgur.com/ekQY6xB.jpg 其實它的兒茶素 菊苣纖維 應該其他品牌的無糖(綠茶)也都是有 可是它就是比別人貴 而且一直都很暢銷 重點是還很難喝.... 所以它強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50118.A.837.html
azeroth: 瀉藥 111.242.98.167 06/21 21:56
OPPAISuki: 名字取的好 想"健康" 就狂喝 1.160.169.10 06/21 21:56
OPPAISuki: 可以減肥 1.160.169.10 06/21 21:56
dan5120: 喝這到底能幹嘛==223.143.243.194 06/21 21:56
SAGIN: 還滿好喝的啊 49.158.18.95 06/21 21:56
tyrande: 我喝了會烙 118.165.27.60 06/21 21:56
OPPAISuki: 幫助排便順暢阿 1.160.169.10 06/21 21:57
OPPAISuki: 解油膩阿 1.160.169.10 06/21 21:57
a27588679: 菊苣纖維一般綠茶有? 106.1.227.146 06/21 21:58
achun1212: 名字取的好 跟太和工彷意思一樣 114.32.113.49 06/21 21:58
Gamelop: 漲到39後就不買了114.136.142.206 06/21 21:58
cczx123123: 有人在喝哦? 1.168.34.122 06/21 21:59
zorro1111: 臭甲買來通便 114.25.206.156 06/21 21:59
Hfy0920: 認證多啊 118.231.137.69 06/21 22:01
Evoque: 我比較喜歡分解茶 61.231.77.95 06/21 22:02
coolrock: Coupang 買一箱平均23元一瓶,還不用自 42.75.137.224 06/21 22:02
coolrock: 己搬回家 42.75.137.224 06/21 22:03
bio5chris: 通腸 111.82.223.59 06/21 22:03
t4lin: 菊苣纖維統一陽光高纖豆漿也有,寧願喝那個 175.182.180.1 06/21 22:06
sismiku: 名字取的好 39.9.102.223 06/21 22:07
achun1212: 買酷澎便宜貨要注意保存期限 114.32.113.49 06/21 22:07
denny0000002: 喝一年膽固醇完全沒變 從此不喝180.177.203.115 06/21 22:09
kimura0701: Worldgym纖維 211.75.208.61 06/21 22:11
XZXie: 其他茶類味道很淡 灌水灌很大 59.127.243.87 06/21 22:23
fony1029: 去蝦皮買很便宜 我都去蝦皮 36.224.49.53 06/21 22:29
sodm: 有喝過,不過看到成分裡有香料就沒 27.53.241.179 06/21 22:29
sodm: 再買 27.53.241.179 06/21 22:29
alex00089: 喝了幫助便便 223.139.99.144 06/21 22:31
etop: 喝了勞曬 可以減肥 ㄧ堆人會買 36.225.71.14 06/21 22:33
fallinlove15: 打針快多了吧 118.166.211.7 06/21 22:37
hakuoro: 最難喝的罐裝茶 沒有之一 42.79.15.254 06/21 22:41
GLUESTICK: 口感差 喝了胃痛125.230.104.170 06/21 22:52
metcc80211: 我空腹很怕喝這款,我體質會茶醉 49.218.242.83 06/21 22:53
inshadow: 難喝 沒滋沒味 36.238.177.119 06/21 23:03
noomlluf72: 有嗎?我周遭很少人喝這個說,便利商 36.232.72.77 06/21 23:09
noomlluf72: 店飲料通常臨時想喝才會買 36.232.72.77 06/21 23:10
noomlluf72: 我自己都喝咖啡或無糖紅茶而已,看WG 36.232.72.77 06/21 23:10
noomlluf72: 常健身的朋友也都是喝無糖茶包那種 36.232.72.77 06/21 23:10
WOMO: 難喝的要死 1.172.84.152 06/22 00:21
IDF5566: 有點苦,喝了容易排氣,不如吃麥片配豆 42.78.236.23 06/22 00:39
IDF5566: 漿 42.78.236.23 06/22 00:39
EXZUSIC: 你覺得難喝是你家的事,世界不是繞著你轉 101.10.158.116 06/22 00:55
your0207: 不覺得難喝啊,就是無糖綠茶 223.136.81.97 06/22 01:07
your0207: 而且他有國家健康標章,不管大家覺得這 223.136.81.97 06/22 01:08
your0207: 個東西有什麼價值,他就是有認證 223.136.81.97 06/22 01:08
j1992624: 我會喝 但目前還不需要 162.120.248.81 06/22 02:05
zealone: 騙阿肥吃很多還能瘦 114.27.4.58 06/22 03:41
letxinter: 挺難喝的 同牌子的雙纖比較好喝 125.227.121.96 06/22 06:17
wsdykssj: 有香料 次等無糖綠茶 118.150.100.96 06/22 09:48
Justine1937: 我也覺得很難喝 味道怪怪的 101.10.169.185 06/22 09:48
candysagaboy: 大罐114.137.121.218 06/2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