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每個月爸媽給3萬 大安區又有房 如果是我早就每個月出國玩了 日本、泰國、星馬、港澳都很夠玩耶 為什麼要去當砲哥啊? 卦? -- Sent from nPTT on m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53518.A.332.html
suzhou: 3萬現在扣掉機票還能去哪裡玩118.150.170.248 06/21 22:52
proprome: 他感覺眼界太小 112.104.89.188 06/21 22:53
getlonely: 3萬去歐洲ㄇ? 114.24.148.252 06/21 22:53
a27588679: 不是說他強迫症很嚴重 這種人很難出國 106.1.227.146 06/21 22:54
rexlin: 看新聞大學時期情商就出大問題~這種沒救 114.37.124.108 06/21 22:54
a27588679: 吧? 106.1.227.146 06/21 22:54
nitvx: 去日本洗澡洗到脫皮 114.39.143.180 06/21 22:54
AgentSkye56: 存3個月就可以去看極光了 49.216.49.90 06/21 22:54
ArSaBuLu: 搞不好25~35歲早就環遊世界兩圈回來了 101.14.11.114 06/21 22:55
tooeasy: 暈船仔從暈啦啦隊,變成暈茶魚一樣慘 1.171.229.187 06/21 22:55
daicloud: 應該是生活白痴,什麼都不會的人,都要 1.173.247.222 06/21 22:55
daicloud: 別人幫忙,只想待在舒適圈 1.173.247.222 06/21 22:55
kinki5566: 3萬出什麼國,台北國嗎? 49.216.252.152 06/21 22:57
kyosukeakiba: 一個月3萬,存個半年扣掉生活費省 36.230.254.164 06/21 22:57
kyosukeakiba: 著點也能存好幾萬了吧…還免房租… 36.230.254.164 06/21 22:57
alex00089: 精神科會想那麼多!? 223.139.99.144 06/21 22:57
alex00089: 算一種時代脫節的啊 223.139.99.144 06/21 22:58
Gief: 一個月才三萬是要去哪玩123.110.201.161 06/21 22:59
sd09090: 追星都是自我幻想,到頭一場空118.168.169.167 06/21 23:05
luna2000sea: 3W還要生活 最好每個月出去 111.83.74.153 06/21 23:08
puppu: 他就生病了厚 101.9.99.39 06/21 23:13
specman: 出國會不會也去日韓追星?111.253.181.207 06/22 01:16
redsucksndie: 散財阿北能買16萬女孩卡沒錢出國? 61.230.58.135 06/22 10:40
s91026: 就想生物繁殖行為,我想幹但也不會想出國阿 36.239.52.171 06/2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