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y590: 很多人不愛跟別人站一起啊 又不是很寬 119.14.20.145 06/21 23:26
推 lwamp: 早該禁止手扶梯行走了,影響運輸效率又增加 42.70.219.6 06/21 23:27
→ lwamp: 危險,真的趕時間的人應該自己走樓梯 42.70.219.6 06/21 23:27
推 TllDA: 手扶梯重大事故都發生在沒有走的人,真的怕 118.167.211.79 06/21 23:33
→ TllDA: 危險應該禁止手扶梯站立 118.167.211.79 06/21 23:33
→ yayakaka: 已經宣導手扶梯兩邊都可站立 一堆死狗就 123.192.90.205 06/21 23:33
→ TllDA: 手扶梯行走事故絕大多數發生在出入手扶梯那 118.167.211.79 06/21 23:33
→ TllDA: 一步,真的怕危險應該禁止出入手扶梯那步 118.167.211.79 06/21 23:34
→ yayakaka: 只會在那裡吠說左邊的要走的一邊 123.192.90.205 06/21 23:34
→ TllDA: 死狗應該是聽不懂廣播,兩側皆可站立,永遠 118.167.211.79 06/21 23:34
→ TllDA: 自己超譯成手扶梯禁止行走 118.167.211.79 06/21 23:35
噓 yayakaka: 好棒棒的解釋 真的佩服 123.192.90.205 06/21 23:36
推 kabukiryu: 我10年前認為趕時間者應該去走樓梯,pt 118.233.1.45 06/21 23:43
→ kabukiryu: t八卦板留有記錄。 10年後,我der想法 118.233.1.45 06/21 23:43
→ kabukiryu: 已改變,我認為我現在der理論才4正確de 118.233.1.45 06/21 23:43
推 magic833133: 你又不跟肥宅站同一階 還不是浪費 49.217.129.220 06/21 23:43
→ kabukiryu: r,我10年前der想法4錯der。新理論: 118.233.1.45 06/21 23:43
→ kabukiryu: 不趕時間者去慢慢走樓梯,趕時間者走 118.233.1.45 06/21 23:43
→ kabukiryu: 電扶梯,所有線道全部走起來沒任何停 118.233.1.45 06/21 23:43
→ kabukiryu: 滯效率才4最好der,所有人都在走路爬 118.233.1.45 06/21 23:43
→ kabukiryu: 樓梯,還能有益健康。 不方便行走者則 118.233.1.45 06/21 23:44
→ kabukiryu: 去排隊慢慢等電梯,趕時間與不方便行 118.233.1.45 06/21 23:44
→ kabukiryu: 走者比較無關,因為走不起來也跑不動。 118.233.1.45 06/21 23:44
推 sturmpionier: 小心喔 會有一群差十秒會死的來罵你 36.226.189.136 06/22 00:14
推 dangercat5: 日本已經貼海報說兩側皆可站,結果大126.233.177.108 06/22 01:19
→ dangercat5: 多人還是站左,右邊給人走。但有些站126.233.177.108 06/22 01:19
→ dangercat5: 也有單軌扶梯,只夠站一人126.233.177.108 06/22 01:19
噓 yayakaka: 之前北捷就宣導兩邊可以站 你想走也是你 123.192.90.205 06/22 18:25
→ yayakaka: 的權利 但別人要站也是他的權利 所以之 123.192.90.205 06/22 18:26
→ yayakaka: 後站左邊的不想走擋住你 就不要在那裡機 123.192.90.205 06/22 18:26
→ yayakaka: 機歪歪 靠北靠木! 123.192.90.205 06/22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