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憐 不就是台灣沒人要吃芒果 才外銷到歐洲的 可憐的芒果農 如今要仰賴歐洲人吃芒果才能苟活 這種鼻息農產品能維持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3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60713.A.71D.html
ah937609: 芒果乾 發大財 101.10.59.30 06/22 00:52
perasa: 現在垃圾党講錯話都不用下台負責 超爽的 125.230.149.84 06/22 00:54
JamesForrest: 胡說八道 42.73.134.244 06/2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