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389434 (GA389434)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我就問那些砲哥去拍私下棚拍想幹嘛?
時間Mon Jun 22 02:51:41 2026
※ 引述《Nivava (妮娃娃)》之銘言:
: 想了一整天想不透耶
: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花貴貴的錢對著啦啦隊拍一堆照片
: 而且你技術也沒攝影師好
: 純粹貪的就是用你那台貴貴的相機拍你心中的女神
: 也不會因為你多拍幾次變好朋友
: 還不是跟建商二代結婚生子
: 到底甚麼心態要去拍這個
: 女生的心態就是想賺錢
: 男生呢?
男生當然想認識女生啊
這世界只要有互動就有機會
不過是建立在雙方看對眼
假設今天乾淨+年輕+談吐正常攝影師
不用到像金城武那要帥
促成一段佳緣的機率應該還是有
當然啦!外拍應該也不限年齡
應該也是有女生拍到70歲80歲還在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0.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67903.A.99D.html
→ Dinenger: 路上素人的話成功率多少 價格多少 27.240.208.5 06/22 02:52
推 ISNAKEI: 啥叫乾淨阿 220.135.82.113 06/22 03:03
推 bio5chris: 有點錢吧 111.82.223.59 06/22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