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1ON: 很貴 49.218.247.223 06/22 05:02
推 Dinenger: 對啊 可以丟愛河 免得浮屍被魚吃 27.240.208.5 06/22 05:02
→ Dinenger: 這樣辨認不出死者 很不方便 27.240.208.5 06/22 05:03
推 coolrgin: 自己都不夠吃了還給魚蝦吃 27.53.176.115 06/22 05:14
推 bluecsky: 因為屈原早就不夠吃了 只能吃粽子123.192.124.113 06/22 05:26
噓 Coslate: 現在台灣河裡哪有魚蝦 不都工業廢料? 172.56.223.16 06/22 06:08
噓 Gandalf: 丟油飯就好到河裡 幹嘛那麼麻煩包粽子 80.3.44.151 06/22 06:30
→ Gandalf: 嘻嘻 80.3.44.151 06/22 06:30
→ sdamel: 那麼油是要毒死魚蝦嗎 220.135.41.12 06/22 06:37
推 ssshleo: 因為現在水裡沒有屈原了 49.216.26.50 06/22 07:00
推 meta41110: 凸( ゚д゚)凸高雄不是把人丟河裡 49.215.225.108 06/22 07:35
→ waterfully: 又不是每條河都有屈原 111.248.40.219 06/22 07:46
→ isolove19: 環保局會開單 111.82.92.108 06/22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