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欸 一年一度 的粽子節 就這樣過去了 粽子的由來 不就是怕魚蝦 去咬屈原的屍體 所以 包粽子丟到河裡 這樣 魚蝦就不會去咬屈原 啊~ 端午節就是紀念屈原啊 按照習俗 要把粽子丟到河裡啊 怎麼自己就吃掉了 那屈原怎麼辦 的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0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75490.A.02A.html
L1ON: 很貴 49.218.247.223 06/22 05:02
Dinenger: 對啊 可以丟愛河 免得浮屍被魚吃 27.240.208.5 06/22 05:02
Dinenger: 這樣辨認不出死者 很不方便 27.240.208.5 06/22 05:03
coolrgin: 自己都不夠吃了還給魚蝦吃 27.53.176.115 06/22 05:14
bluecsky: 因為屈原早就不夠吃了 只能吃粽子123.192.124.113 06/22 05:26
Coslate: 現在台灣河裡哪有魚蝦 不都工業廢料? 172.56.223.16 06/22 06:08
Gandalf: 丟油飯就好到河裡 幹嘛那麼麻煩包粽子 80.3.44.151 06/22 06:30
Gandalf: 嘻嘻 80.3.44.151 06/22 06:30
sdamel: 那麼油是要毒死魚蝦嗎 220.135.41.12 06/22 06:37
ssshleo: 因為現在水裡沒有屈原了 49.216.26.50 06/22 07:00
meta41110: 凸( ゚д゚)凸高雄不是把人丟河裡 49.215.225.108 06/22 07:35
waterfully: 又不是每條河都有屈原 111.248.40.219 06/22 07:46
isolove19: 環保局會開單 111.82.92.108 06/22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