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伊朗對比利時0:0和局啦,紅魔鬼居然連兩場都不剩是不是跌破眼鏡了?以後世界杯 小組賽是不是也該增加延長賽了?和局看了就是不過癮啊,有掛嗎?伊朗還有機會上去教 訓美國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5.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85679.A.DF9.html
dlcay: 還不是被美國斬首101.8.224.28 06/22 07:48
※ 編輯: jrxcombine (49.217.125.13 臺灣), 06/22/2026 07:50:17
Xaymaca: 伊朗會一路進冠軍賽 給比特幣就放行海峽172.218.124.227 06/22 07:52
Xaymaca: 對 冠軍賽就是 美國 vs 伊朗172.218.124.227 06/22 07:53
mij: 伊朗打臉萬斯 嘻嘻 1.162.112.218 06/22 07:54
crazydj: 青鳥又崩潰了xd 36.233.52.172 06/22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