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wLawDer: 不知道 1.168.28.194 06/22 08:20
→ A80211ab: 不愛~ 水果還是吃不甜的好 111.252.203.36 06/22 08:20
推 kobolin: 也不是全部品種啦 還是得愛文那個香氣 111.83.201.111 06/22 08:21
→ cdmlin: 大目釋迦比鳳梨釋迦甜 123.240.181.89 06/22 08:21
噓 ambrosio: 太甜跟很甜有一樣? 1.175.18.162 06/22 08:21
→ cdmlin: 大目釋迦較貴較甜銷路好很多 123.240.181.89 06/22 08:21
→ simon0529: 其實釋迦是因為難保存 111.248.81.196 06/22 08:22
→ simon0529: 芒果還比釋迦好處理太多了 111.248.81.196 06/22 08:22
→ Leo4891: 酸甜 水分多 爽度就不一樣 223.137.37.23 06/22 08:23
推 HodorDragon: 你有聽過釋迦冰嗎 110.30.112.2 06/22 08:23
推 linceass: 芒果有酸味香氣啊,又不是死甜 101.12.153.151 06/22 08:24
推 Nickal: 綠營縣長候選人前幾天不是在推廣釋迦冰棒 101.10.156.174 06/22 08:24
→ Nickal: ? 101.10.156.174 06/22 08:25
→ tenka92417: 龍眼荔枝也很甜啊 42.79.116.141 06/22 08:25
推 Dirgo: 芒果哪時淪落到要跟這東西比的地步了118.163.179.141 06/22 08:25
→ Lenyog: 芒果本來就比較討喜 香港也是楊枝甘露紅 123.192.88.37 06/22 08:27
→ Lenyog: 酸甜平衡感更好 香氣更有觀眾緣吧 123.192.88.37 06/22 08:28
推 lee1023: 甜到像吃砂糖沒了 106.64.65.182 06/22 08:28
推 domo307: 鳳梨釋迦甜到沒什麼風味,大目種雖然吃起223.139.213.128 06/22 08:34
→ domo307: 來各種不方便但就是好吃的多223.139.213.128 06/22 08:34
推 skizard: 芒果是大魔王,有酸味讓你覺得沒這麼甜 49.217.130.180 06/22 08:36
→ skizard: 但都是糖度炸彈 49.217.130.180 06/22 08:36
推 rock1202: 法國盤子很愛吃124.217.135.143 06/22 08:43
推 carbomd: 芒果是高級水果,宮崎芒果太陽之子加拿大 15.195.35.50 06/22 08:52
→ carbomd: 兩顆279加幣,吃起來和台灣熟的愛文一模一 15.195.35.50 06/22 08:53
→ carbomd: 樣. 15.195.35.50 06/22 08:53
→ p20162: 芒果的風味氣味口感不知道贏幾條街勒 42.72.215.169 06/22 08:54
推 aaheecuv: 香 49.216.24.225 06/22 08:55
→ p20162: 釋迦的口感 實在不討喜 42.72.215.169 06/22 08:56

推 oue: 因為香吧 101.9.205.10 06/22 09:03
→ frank111: 不同的甜,鳳梨釋迦的甜很假124.219.109.111 06/22 09:10
→ frank111: 味道是原味可樂和無糖可樂的差別124.219.109.111 06/22 09:11
→ rLks02: 吃不完 可以做芒果乾 : 党需求量極大 1.173.93.126 06/22 09:12
推 saiboos: 不然你要吃不甜的? 110.30.24.32 06/22 09:12
→ xxxzxcvb: 芒果不吃愛文就沒那麼甜 39.15.32.64 06/22 09:15
→ riker729: 芒果便宜的很便宜,釋迦不便宜 27.53.130.185 06/22 09:21
→ PRME: 甜加酸,不是死甜111.125.132.199 06/22 09:25
→ luismars: 還有酸...這樣才平衡不會膩 60.198.73.134 06/22 09:27
推 wensday: 色香味都大勝吧 223.140.41.37 06/22 09:31
推 dorodoro: 芒果甜度13~20,鳳梨釋迦甜度20起跳,你 36.225.195.143 06/22 09:33
→ dorodoro: 說呢?都很好吃,但鳳梨釋迦甜度低一點 36.225.195.143 06/22 09:33
→ dorodoro: ,吃起來是真的會順口很多 36.225.195.143 06/22 09:33
→ qaz12453: 酸甜 不膩 水份也較多 49.216.91.40 06/22 09:36
→ qaz12453: 香的話釋迦比較好 只是吃太多會甜膩 49.216.91.40 06/22 09:37
推 pudge: 釋迦要一直吐籽非常麻煩 101.8.132.95 06/22 09:49
推 b9211173: 哈蜜瓜也沒有酸 但也是高級水果 114.137.63.69 06/22 10:12
推 coffee112: 聽說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太好 1.174.204.73 06/22 10:31
→ coffee112: 這個起碼還算是酸甜酸甜 還各有風味 1.174.204.73 06/22 10:32
→ leterg: 香,吃起來有幸福感 101.8.224.130 06/22 12:59
→ lavign: 網軍還在洗鳳梨釋迦不好吃,可恥 1.168.252.100 06/22 14:42
→ gp3lucky: 芒果各方面都贏釋迦太多 114.40.82.51 06/22 19:21
→ gp3lucky: 吃起來方便,加工處理的方式也多 114.40.82.51 06/2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