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跳針營造大家因為價格貴檢討酪農, 然後找專家解釋酪農業很可憐(已經有了), 再找幾個酪農出來講自己沒賺到錢、努力為這片土地耕耘、熱愛這片土。 開始有人講酪農、有人講通路、有人說在亂帶風向。 最後風向已經整個亂了,失去消費者買到貴貴牛乳的初始觀點。 再來個更有趣的議題蓋掉這些, 下次大家關注到這個議題可能是好幾年後了。 幾年前不就這樣演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8.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088098.A.9CD.html
gx8759121: 哪次不是這樣演?嘻嘻 36.232.17.137 06/22 08:29
A80211ab: 超商貴到沒操沒洨 111.252.203.36 06/22 08:30
xm32: 你很民進黨 明天來上班 42.72.70.228 06/22 08:30
YESGOTO: 問A答B啊,基本操作 42.78.229.185 06/22 08:32
aakkssqq: 轉移風向阿~都快變成月經文了.還不懂黨? 61.216.162.228 06/22 08:37
aakkssqq: 沒發現日本大哥哥對台灣加稅沒人在意? 61.216.162.228 06/22 08:38
faterosa: 金主爸爸不能罵阿 114.33.177.222 06/22 09:01
gilson1974: 我們的貴到連進口的都一起貴。不是哄 111.241.121.38 06/22 09:14
gilson1974: 抬價格嗎 111.241.121.38 06/22 09:14
vasia: 瞎皮1公升60以內,我覺得不便宜但將就喝140.120.181.129 06/2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