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oooo: 閃燈兩下或喇叭兩下通知前方路隊長放行 123.241.84.154 06/22 08:50
推 achun1212: 我是覺得有點矯枉過正,但又會因為改 27.240.97.111 06/22 08:51
→ achun1212: 善車流塞車問題,某些特定隧道又可以 27.240.97.111 06/22 08:51
→ achun1212: 變換車道。 27.240.97.111 06/22 08:51
→ pomelolawod: 超白癡 而且旁邊打方向燈還是會加速111.249.202.192 06/22 08:53
→ qqoooo: 比較可怕的是出隧道馬上有閘道123.241.84.154 06/22 08:53
哇 這個超恐怖 簡直惡夢
→ ChungLi5566: 變來變去只會更塞 42.79.80.253 06/22 08:53
→ qqoooo: 有點煩 在外線會被中線靠過來 123.241.84.154 06/22 08:53
推 ChungLi5566: 鳳鼻隧道以前可以換道 被一台鑽車仔 42.79.80.253 06/22 08:55
→ ChungLi5566: 搞到全部雙白線 42.79.80.253 06/22 08:55
推 zephyr105: 怕車禍 223.140.86.5 06/22 08:55
推 jerrty: 日本隧道可以喔125.224.197.188 06/22 08:55
推 belucky: 山路路隊長比較可怕 個人覺得39.9.36.134 06/22 08:55
還有一路踩煞車下山的 仰德下坡測速那種也是
推 ChungLi5566: 出隧道要等紅綠燈 在那鑽不知道鑽三 42.79.80.253 06/22 08:55
→ bill403777: 因為隧道內出事很麻煩 開慢一點也比出 39.12.160.192 06/22 08:58
→ bill403777: 事快 39.12.160.192 06/22 08:58
※ 編輯: tatty5566 (106.64.32.25 臺灣), 06/22/2026 09:03:39
推 abc4: 因為是密閉空間 地面上的溼氣油氣不易揮發 114.47.43.58 06/22 09:00
→ abc4: 變換車道容易導致車輛打滑 114.47.43.58 06/22 09:01
→ heavensun: 燈光不足 你不容易看清路隔壁車道路面 156.59.34.84 06/22 09:02
→ heavensun: 雨天的水流入隧道 陽光照不到 156.59.34.84 06/22 09:03
→ heavensun: 格很久才會乾 外面大晴天 隧道可能濕路 156.59.34.84 06/22 09:03
→ knives: 不換車道你是會死嗎?寧可慢一點出隧道,我 114.38.12.104 06/22 09:04
→ knives: 也不要七天後才回家 114.38.12.104 06/22 09:05
→ rLks02: 減少交通意外的風險。 有交通意外很麻煩, 1.173.93.126 06/22 09:16
→ rLks02: 空氣品質很糟 1.173.93.126 06/22 09:16
→ alex00089: 因為猴子 223.139.99.144 06/22 10:31
推 lycer: 台灣人水準低落。不防會出事 挪威就沒 1.161.149.221 06/22 10:42
→ lycer: 有禁止。 隧道內沒看到雙白線 1.161.149.221 06/22 10:42
→ attpp: 因為彎彎素質差 101.8.142.117 06/22 10:44
推 alanton2003: 變換車道只會拉低整體車速 49.216.165.250 06/22 11:39
→ licha: 台灣爛的地方就是沒有配套 一味強調不能變 114.38.159.208 06/22 17:35
→ licha: 道 又不取締隧道龜的堵塞 114.38.159.208 06/22 17:35
→ licha: 一堆隧道內速限80硬給你開60的龜 不給變道 114.38.159.208 06/22 17:37
→ licha: 還不能逼走 難怪會塞 114.38.159.208 06/22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