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1111 ( )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女生不生但跑去凍卵幹嘛
時間Mon Jun 22 11:50:48 2026
※ 引述《tzujan (無)》之銘言:
: 結果社群上女生都說,生小孩是傳宗接代父權遺毒
: 用生小孩來換車房生活費全付很合理
沒錯啊
生活品質很重要的 幹嘛為了生小孩 放棄生活品質:
1.一年出國兩次 機加酒是基本的 要求高的要去歐洲
2.過節送包包 吃法國大餐
3.醫美 女人過25膠原蛋白流失 要打針塑型 電波換膚
但是如果老公夠有錢
不就可以擁有更高的生活品質?更多的歐旅和醫美?
所以願意用犧牲自己生小孩為代價 換取我的生活品質
歐洲去到爽 打卡ig讓姐妹說好羨慕
拍照露點名牌包包 姐妹:老公對你真好
醫美電波和打針做到爽 姐妹:都不會變老耶!
: 那這樣幹嘛凍卵 這些人不就是去助長父權遺毒
不婚不生 快樂一生
不為生小孩 放棄生活品質
但有錢老公=有更高的生活品質
願意犧牲拿子宮來換
待價而沽 坐等醫生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9.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00251.A.ADE.html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2/2026 11:51:12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2/2026 11:52:01
推 tnnua: 不是不想生 是36.230.44.190 06/22 11:53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2/2026 11:58:06
推 dahlia7357: 你已經把所有都講完了59.124.115.211 06/22 12:06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2/2026 12:09:21
※ 編輯: a111111 (125.227.9.121 臺灣), 06/22/2026 1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