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簡單啊 就說我都睡到中午才醒來 吃完午餐跟下午茶之後就收盤了 結果就是買不到 股票 也就是說我不是不想跟上買股票也不是買不起 只是時間無法配合看盤而已 所以 買股票也贏不了那些更勤勞早起的人 才能結婚生孩子組織家庭生小孩 這樣反而比那些 賺很多錢但是人生只能早起看盤的人更厲害 ※ 引述《callhek (貓貓仲介商)》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八卦優文子啦! : 七年級如果十年後被小孩問說,為什麼爸爸媽媽十年前不買股啊,就算當初沒有跟上買房 : ,至少買的起股票吧? : 有沒有現在不買股十年後回答不出來的八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29663.A.338.html
vickyshan: 老王:都是藉口!現在app提前掛單就好 122.254.21.160 06/22 20:02
vickyshan: 不然定期定額也不用看 122.254.21.160 06/22 20:02
stanly3092: 跟他說從你這一代開始買你子孫就可以 36.236.166.186 06/22 20:03
BILLYBOY: 現在都有app了 跟玩遊戲一樣輕鬆愜意 49.216.132.136 06/22 20:03
stanly3092: 享富了 36.236.166.186 06/22 20:03
yoyodio: 你屁勒,早上起不來你可以做美股 106.64.16.123 06/22 20:05
js850604: 跟他說本金都花在你身上了 223.138.78.41 06/22 20:06
iceyeman: 鬧鐘還是要定一下 目標10分鐘 知道整天 61.228.1.192 06/22 20:09
iceyeman: 點位 就可以睡死了 61.228.1.192 06/2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