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nabe (請你不要迷戀哥)》之銘言: : 怎麼會無解? : 台北人就是缺了夢想 不會做夢 : 假如 : 在內湖工作的人假如能直接住在內湖 : 住工合一 那就少了幾十萬通勤車輛了 : 那交通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 當然有人會說內湖房價太高 : 那其實也沒問題 : 帶個躺椅行軍床直接睡在公司 : 洗澡用公司的 冷氣吹公司的 : 辦公室費用公司繳的 : 連通勤費用都省了 還可以兼值夜班保全 : 真是ㄧ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 這樣認真打拼個三四十年 : 等到你爸媽S了 : 你就有一間屬於自己的的房子了 原PO說的沒錯,在內湖工作直接住內湖,就能減輕內湖的交通問題, 所以建議台北市政府,在內湖科學園區周邊的老舊公寓社區推動都更, 然後要求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企業出錢幫忙都更,並給予賦稅減免或優惠, 都更後多出來的房子跟樓層就提供給企業做為員工宿舍, 讓部分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的人下班就住在內湖, 就能減少內湖科學園區通勤的人口與車輛, 企業也可以把提供員工宿舍當作一種福利招募優秀員工, 又能把周圍的老舊房子都更升級,是不是一舉多得啊! 只不過蓋房子沒那麼快,就算今年決定要都更, 可能也要三五年後房子才會蓋好,看來內湖短期內還是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34462.A.DDF.html
lupin2401: 公司設淋浴間就好 吃喝拉撒睡都在公司 39.12.176.18 06/22 21:26
lupin2401: 香港劏房 39.12.176.18 06/22 21:27
htc314: 私人汽車禁止進入內湖就解決了106.105.188.220 06/22 21:52
htc314: https://i.imgur.com/H0MObvv.jpeg106.105.188.220 06/2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