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UMB43 (晚了~該睡了)》之銘言: : 看完足球的介紹 : 足球是一項容錯極低的運動 : 且非常吃團隊戰術與體能的運動 : 台灣性就是自己玩自己的 啊就 台灣足壇就跟其他體壇一樣封閉啊 好死不死的 足壇的圈子又超~~~級小 踢球的人少 連看球的人也少 不像日本 所以台足寶四年一度掛嘴邊的 日韓可以我們也行 但凡是有點常識的都知道是某口寧ㄟ代雞 一些科普影片都說,日本當年是從教練、青訓和聯賽著手 到了台灣…… 台灣的體壇嘛~~你知我知,教練就……不用太期待了 青訓嘛……每看U系列的小將 開大腳踢不準,球員追不到,反送對方球權,搞到球員要折返跑 真的是笑屎,台足寶笑籃球折返跑,結果足球也折返跑給你看 聯賽嘛……我是不知道為何足壇那麼期待職業化 明明就沒人插洨的聯賽,甲級聯賽都辦到要甲賽了 整個體系要靠政府輸血才能活下去,怎麼會覺得有辦法職業化啊? 而且若真有野心家想學隔壁棚搞一堆聯賽,或是先草創以後再說 上面還有FIFA跟AFC關照,這可不像其他國際組織一樣好講話啊 而最近台甲聯賽又有一個插曲 現任足協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其他國家的聯賽有十隊,台灣只有八隊 又看到只要有十隊就能派三隊參加亞冠次級聯賽(但台灣最多也就到亞足聯挑戰聯賽) 突然宣佈明年甲級擴隊到十隊 此消息一出,便引起各大FC抗議,球員根本沒有時間配合十隊賽制 畢竟這對國內各大派系沒有太多利益可言 沒多久足協就把擴隊令默默收了回去 只能說講那麼多,最核心的問題還是沒人沒錢沒場地 連球員都沒時間配合賽制 拼足球?拼你妹! 最後一定會有人說 「台灣才沒有發展足球」 這點我只想說 https://i.meee.com.tw/HIFdu6c.jpg
請不要懷疑台灣發展足球的雄心 好嗎? 啊 剛剛又看到某板又湧入四年瘋一次的足球迷 又要開始爪一堆球經,寫一堆台灣足球的願景 看了一看本來想講些什麼 但一個月之後大概就沒人要插洨台灣足球 想想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7.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37293.A.2C1.html
bairn: 前幾任理事長這麼優秀,想必 223.138.67.130 06/22 22:19
niburu: 足球在舊中國不受歡迎 220.135.204.30 06/2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