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不建議切除膽囊, 正常膽囊結石只是不要吃太撐就沒事, 吃有點撐容易胃發炎、腸子打架,肚子痛要急診打針, 但是其實可以把這副作用當約束自己少吃的優點, 切除膽囊後最直接吃太油容易拉肚子(無法控制那種), 容易吃東西肚子脹、吸收變差, 在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做這手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85.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159462.A.2D9.html
Sipaloy: 哥,你已經沒有下次機會了....140.112.144.210 06/23 04:45
ls4860: 下次機會要用人生重來槍才有 123.194.35.51 06/23 07:30
huckebein12: 必可活用於下次 42.73.192.154 06/23 07:47
achun1212: 膽結石掉出來不是更危險? 114.140.64.108 06/23 08:31
MPE300: 你不切只會越來越多結石 早上清淡 27.53.104.88 06/23 08:56
MPE300: 一點 大餐晚上再吃比較不會拉肚子 27.53.104.88 06/23 08:56
qq641: 都長四顆石頭了還不切除喔,你想集七顆召 111.82.31.196 06/23 16:28
qq641: 喚神龍嗎? 111.82.31.196 06/23 16:29
beving: 推無膽的同道中人123.240.114.129 06/2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