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ayamayyt (你媽督康王)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台灣為什麼現在才突然熱衷做無人機?
時間Tue Jun 23 18:28:10 2026
※ 引述《WestDoor0204 (路人乙)》之銘言:
: 因為光電風電都被搞爛了阿,
: 能挖錢的坑洞都被補起來了
: 為了養國家級蠹蟲,侵害國家財產蛀蟲
: 不得不多挖一些錢坑,反正有低智商的會幫忙喊話
: 只要看到政府風向,強力過件
: 十之八九就是小吃店要起飛了,執政十年
: 建設國家沒有,掏空國家倒是一把好手
: 想說推出什麼優秀的新生代來改善?
: 結果放上一堆低能,不知道是真蠢還是假蠢
: 看起來很喜憨的,一樣滿嘴屁話的
舉一家前幾天中央社幫忙吹捧的無人機廠商
碳基科技
https://www.cna.com.tw/news/afe/202605170056.aspx
董事長陳文宏
https://www.ly.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7012&pid=262765
政客能幹的爛事大部分都幹了
獨董洪耀南
可以說是小英同學會吧
執行長游沛文根據王鴻薇說法也是民進黨幕僚出身
難怪中央社要專門寫好幾篇來吹這間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10495.A.D70.html
推 thegreatlcx: 系統貪污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123.192.152.53 06/23 18:29
推 SAGIN: 北檢:這不是圖利喔 220.138.127.62 06/23 18:35
→ littenVenus: 北檢狗勾:自己人不能咬=.= 223.137.3.9 06/23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