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 畫唬爛也要有個限度 去火星到底是啥小 那邊什麼鬼都沒有 講資源的是在問號 那邊搞不好比沙漠北極還要貧瘠 啊你地球都還沒摸完 去火星是要打手槍喔? 真的不知道到底買單他畫唬爛的都哪些人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2.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14213.A.603.html
calance: ET go home~ 42.79.250.145 06/23 19:30
SAGIN: 錢沒地方花 27.247.71.93 06/23 19:31
devidevi: 就跟以前發現新大陸一樣,先佔先贏阿 211.76.68.154 06/23 19:32
sdamel: 旗子插下去地就他的欸,目前火星無主狀態 42.71.209.207 06/23 19:32
sdamel: 一根旗子就代表整顆星球欸 42.71.209.207 06/23 19:32
butmyass: 有可能興趣使然,也有可能是跟你的視野 111.254.59.166 06/23 19:32
syntax123: Life on the Mars 36.237.189.195 06/23 19:32
PRME: 跨行星物種 36.226.82.8 06/23 19:32
devidevi: 你想分???自己飛到火星再說 211.76.68.154 06/23 19:32
butmyass: 差距太大,所以他才是馬斯克 111.254.59.166 06/23 19:32
t4lin: 先買先贏當投資 175.182.180.1 06/23 19:32
yochiya: 如果我有1.2兆美金 我會去木星 36.230.61.8 06/23 19:33
a27588679: 啾嘰~ 106.1.227.146 06/23 19:33
Leo4891: 錢已經撈到了 會唬爛才會成為世界首富 36.231.7.193 06/23 19:33
sd09090: 當國王118.168.154.217 06/23 19:33
Mradult: 月球都有外星人了,火星一定也有 114.41.216.47 06/23 19:33
sd09090: 火星的法律是新的118.168.154.217 06/23 19:33
Ilat: 為何要去火星?因為火星就在那裡。 49.216.28.80 06/23 19:34
tatata: 他到時候射一堆太陽能製氧機到火星上 36.236.53.37 06/23 19:34
sd09090: 現在美國太空署要把藍色起源探月的工作118.168.154.217 06/23 19:35
sd09090: 也丟給他118.168.154.217 06/23 19:35
C13H16ClNO: 想在火星上畫一個連衛星都看得到的大 110.30.40.208 06/23 19:35
yeastnut: 移民啊111.252.116.245 06/23 19:35
C13H16ClNO: X 110.30.40.208 06/23 19:35
sd09090: 先把月球當小型火星實驗場118.168.154.217 06/23 19:35
edwinrw: 回家拜祖先 49.214.8.172 06/23 19:35
chucloud: 他是火星人想回家 111.253.147.66 06/23 19:36
kevinpc: 收了外星人的回扣 1.163.252.228 06/23 19:36
GAOTT: 如果隕石來了你要找地方跑啊 114.41.93.157 06/23 19:36
hiphop0429: 不畫個大餅投資者怎麼投錢進去 114.40.67.172 06/23 19:38
kuominj: 天然資源豐富,跨物種生物 123.0.205.201 06/23 19:39
qwaszx0101: 回老家 49.216.51.225 06/23 19:40
love0504: 騙錢的吧==111.243.188.133 06/23 19:41
cccwahaha: 真實現跨行星移民人類歷史會有他的名字 218.172.22.198 06/23 19:42
honafire: 延續人類文明 92.67.196.241 06/23 19:43
kbten: 大谷的故鄉 101.12.162.169 06/23 19:43
keirto: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114.136.235.38 06/23 19:43
ocwandu: 去了火星才有可能去下個地方223.140.133.142 06/23 19:44
chogosu: 地球剩下10億年可活要趕快逃 114.45.171.123 06/23 19:44
gn01914120: 達伽馬、哥倫布、麥哲倫,名流百年, 114.44.32.112 06/23 19:45
gn01914120: 以後就是馬斯克火星總督 114.44.32.112 06/23 19:45
s95087162: 說不定人類上火星可以進化成火星人更 101.10.166.144 06/23 19:45
s95087162: 適合太空環境 101.10.166.144 06/23 19:45
easyfish: 地球你佔一塊地要看周邊國家的臉色 去火 114.39.119.112 06/23 19:46
easyfish: 星就是先搶先贏 114.39.119.112 06/23 19:46
divaxxxx: 想要殺死另一顆星球啊 114.47.70.79 06/23 19:46
MakeAWash: 大航海時代 只是變星辰大海 36.231.154.102 06/23 19:47
lawyer94: 可以當火星人啊,Bruno mars不就想 101.10.245.229 06/23 19:47
gk1329: 馬扁 39.10.48.19 06/23 19:48
probsk: 地球上最先占地的是原住民 也沒有先搶先贏 36.225.52.11 06/23 19:48
Dragonz: 就一個騙錢的噱頭,弄一個不可能成真的 59.127.243.19 06/23 19:49
billy791122: 就問在座各位誰想去火星開荒 1.162.204.139 06/23 19:50
sha09876: 人家賣夢想,夢想有沒有實現很重要 36.230.216.186 06/23 19:50
sha09876: 嗎 36.230.216.186 06/23 19:50
sleepyrat: 大家可以回家了~ 36.236.85.96 06/23 19:51
k47100014: 培養皿的細菌為什麼要往外跑 49.216.86.4 06/23 19:52
aggressorX: 英國人:到底去印度衝啥小 223.136.92.158 06/23 19:52
reaturn: 回家啊218.166.173.118 06/23 19:53
virus2007: 他一定掌握某些大家不知道的訊息 101.9.101.11 06/23 19:53
reaturn: 他看貓王、ET都回去了218.166.173.118 06/23 19:53
asidy: 浪子歸鄉 112.104.75.3 06/23 19:55
bb819597: 圈地阿 110.28.98.102 06/23 19:57
tinabjqs: 他要回火星,回去他家呀 1.161.120.217 06/23 19:59
lime1207: 成功的話 他真的會載入史冊 42.77.144.206 06/23 20:00
winglight: 所以你才無法像馬斯克 42.79.19.31 06/23 20:00
panda816: 想帶祖克柏回家 110.30.24.5 06/23 20:00
lime1207: 腦動大開一點 說不定他可以成為火星領 42.77.144.206 06/23 20:01
lime1207: 導者 42.77.144.206 06/23 20:01
CCPenis: 他就夢想家 27.247.37.66 06/23 20:01
Cuchulainn: 歷史第一 人死留名 163.32.125.27 06/23 20:03
babyMclaren: 開啟第一文明 101.10.170.83 06/23 20:05
hiphopboy7: 有了大氣之後就不好說了223.143.242.113 06/23 20:05
CC97: 為了幫地球文化備份的立意是好的 114.24.88.141 06/23 20:05
kilmo: 錢多到不知道要幹嘛,直接管理一個星球 114.39.98.82 06/23 20:06
hiphopboy7: 只是火星重力不夠重 在火星生長的人223.143.242.113 06/23 20:07
hiphopboy7: 會比地球還脆弱223.143.242.113 06/23 20:07
ggttoo: 火星搞不好有礦 49.217.120.152 06/23 20:08
lunarexia: 比你家裡蹲有用 36.235.67.200 06/23 20:10
dudee: 畫餅而已,地球又出不去 111.82.114.212 06/23 20:10
fgh81113: 尻 101.10.77.114 06/23 20:12
vocafay: 為了人類偉大文明 27.51.144.36 06/23 20:12
dudee: 不然他幹嘛想問 AI(如果未來AI全能全知) 111.82.114.212 06/23 20:12
dudee: :虛擬世界以外是什麼? 這種問題 111.82.114.212 06/23 20:12
a34567: 因為山就在那 119.14.205.55 06/23 20:12
rumblefish: 騙錢 SPCX套多少了 220.129.138.56 06/23 20:13
lewdster: 找啾嘰 36.239.62.65 06/23 20:14
goodboy98: 火星是馬鈴薯聖地,不然你要留在台灣吃 36.228.91.212 06/23 20:14
goodboy98: 發芽的? 36.228.91.212 06/23 20:14
heloo: 為了進步 211.22.212.137 06/23 20:15
Raphael7725: 現代哥倫布 27.52.253.232 06/23 20:15
humour: 夏蟲不可以語冰 XD223.140.202.183 06/23 20:15
XDDDpupu5566: 人家未來火星皇帝,你三小 62.106.78.86 06/23 20:15
st86188go: 殺蟑螂 106.64.145.175 06/23 20:15
doooooooze: 回娘家有什麼問題 111.82.171.7 06/23 20:17
squalljack: 蟑螂去火星變超強,人類去不就變超人 118.165.24.76 06/23 20:21
riker729: 你管這麼多? 他有錢想怎麼玩都可以 36.228.118.253 06/23 20:25
sa8881817: 所以你不是馬斯克啊 1.170.98.27 06/23 20:25
diablohinet: 旗子插下去就佔星球為王了 36.225.118.171 06/23 20:27
yellow5: 就宰盤子而已 39.12.184.157 06/23 20:29
jdklas: 放蟑螂223.143.214.108 06/23 20:30
Allen0315: 稀土 外星稀土根本天價...... 114.25.239.149 06/23 20:33
tym7482: 先過去可以直接佔地為王啊 36.227.22.35 06/23 20:35
rexwis: 騙你當提款機 你還覺得自己多高大上116.241.155.251 06/23 20:36
lingsk: 火星之王後然後唱自由之花 接著奏樂接著舞 125.230.194.88 06/23 20:36
Catdatfat: 炒房 110.28.96.15 06/23 20:36
fransice7: 標準台灣人短視近利思維 59.126.185.223 06/23 20:39
sfgzgmfx20a: 要當火星之王 42.77.52.15 06/23 20:40
inf: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同 27.53.154.239 06/23 20:41
yukihira: 反正我們看不到 沒那麼快實現 114.140.136.62 06/23 20:44
lipstick: 氪石 36.224.123.127 06/23 20:44
Page122: 一百五十年前當時的人也不知道數學家到底 1.162.228.128 06/23 20:46
Page122: 在算甚麼 放在當時一點用也沒有 1.162.228.128 06/23 20:46
NodeWay: 長期目標阿 賣一個夢重點在過程發展出的 42.79.113.43 06/23 20:46
NodeWay: 科技 例如可回收火箭 太空ai站 無限太陽 42.79.113.43 06/23 20:46
k798976869: 回故鄉 火星蜥蜴人 123.110.50.249 06/23 20:49
Sunofgod: 沒夢想的末人 可悲 1.173.191.111 06/23 20:51
cccon1ine: dream big 我老闆也是這種特質 1.163.171.187 06/23 20:53
h60414: 一登陸整顆星球都他的 裡面不知道多少礦產 36.230.104.149 06/23 21:05
potionx: 有礦又如何 你運費要多少 XDDDDDD 111.240.93.70 06/23 21:12
q123212: 不都是為了繁殖嗎 42.74.98.136 06/23 21:13
h60414: 上面發現地球沒有的稀有礦就賺飛了阿 36.230.104.149 06/23 21:16
cgser: 你還是回火星吧? 36.232.203.161 06/23 21:16
h60414: 他那麼有錢運費根本不是問題 36.230.104.149 06/23 21:16
h60414: 那可是世界各國都搶著要的稀有資訊耶 36.230.104.149 06/23 21:17
ducati899: 先去先佔啊118.166.193.120 06/23 21:18
ducati899: 好地方佔到光能源礦產就噱翻了118.166.193.120 06/23 21:19
bire: 他就想回家啊,他火星來的你不知道喔 36.230.55.178 06/23 21:19
chungfxx: 重力太小,礦產應該也不多 49.218.247.234 06/23 21:23
potionx: 真多夢想家 XDD 111.240.93.70 06/23 21:27
supeedada123: 所以人家才是世界首富 你不是 1.21.21.175 06/23 21:29
potionx: 經濟學供需法則 量大於需求價會跌 111.240.93.70 06/23 21:30
potionx: 挖多了 稀有就不稀有了 111.240.93.70 06/23 21:30
potionx: so what? 111.240.93.70 06/23 21:31
azytjr: 去火星比去印度好? 223.141.226.12 06/23 21:36
MartinTW: 火星異種223.143.197.201 06/23 21:40
b9211173: 可以夢想 但目的並不是獲利111.243.135.138 06/23 21:42
tamynumber1: 抓火星人做星努力 42.78.212.129 06/23 21:43
MisterBoar: 搭鐵肺探索血海吧 鬼知道要幹嘛 36.229.82.151 06/23 21:43
B9702115: 還沒挖怎麼知道沒資源?114.140.144.193 06/23 21:46
ShaNe1993: 你知道太空的國際法就是先佔先贏嗎 123.205.16.107 06/23 21:46
ShaNe1993: 整個火星的礦物資源全部獨享 只要 123.205.16.107 06/23 21:47
ShaNe1993: 可以利用他直接無敵欸 123.205.16.107 06/23 21:47
tasy4n: 先驅者,太空哥倫布 27.53.146.26 06/23 21:49
ex990000: 火星之王111.254.238.181 06/23 21:50
ex990000: 說真的啦 NASA就算真的在火星發現什麼好111.254.238.181 06/23 21:51
ex990000: 東西 也不可能跟大家說111.254.238.181 06/23 21:51
ex990000: 現在看起來沒用 搞不好火星存在地球做不111.254.238.181 06/23 21:52
ex990000: 出來的資源 所以以地球的稀缺金屬礦產去111.254.238.181 06/23 21:52
ex990000: 考量其實滿蠢的111.254.238.181 06/23 21:53
ex990000: 汽油 一開始分離出來也是被認為無用111.254.238.181 06/23 21:54
a7708101: 你這種思維就和認定當初哥倫布西向沒用 1.163.74.144 06/23 22:05
bobby4755: 他對地球人失望了 是不該存在的種族 223.136.77.159 06/23 22:07
wbsinger: 回家 101.8.139.102 06/23 22:08
gn01693664: 回家 42.79.66.213 06/23 22:10
Tycho: 回家啊 36.230.149.39 06/23 22:15
Centauro: 人類成為跨行星物種的起源125.199.241.151 06/23 22:16
gn02173629: 建立地下文明 42.75.179.123 06/23 22:19
OLEDisgood: 去火星用starlink做多spcx 101.10.94.39 06/23 22:22
lavign: 送人去火星安樂死220.134.175.104 06/23 22:25
lavign: 馬斯克就是個騙子,人們就是喜歡被騙220.134.175.104 06/23 22:27
leterg: 財富自由 101.8.224.130 06/23 22:48
leterg: 他想去冥王星也沒差 101.8.224.130 06/23 22:49
leterg: 美國都怕中國在火星賣觀景別墅了 101.8.224.130 06/23 22:50
fisher6879: 先搶先贏阿,有什麼再挖看看就知道啦 114.26.139.6 06/23 22:52
AirO0264400: 想回家啊 219.71.163.17 06/23 22:54
waterskyew: 兩個字 回家 61.223.37.85 06/23 22:55
fromDayto9: 1492年以前的歐洲人:乾那群白癡想去 223.137.94.61 06/23 22:55
fromDayto9: 什麼新大陸根本智障 為什麼不繼續給 223.137.94.61 06/23 22:55
fromDayto9: 皇室還要教會管就好 冒險家都是低能 223.137.94.61 06/23 22:55
fromDayto9: 兒吧 笑死 我繼續在家尻槍就好 223.137.94.61 06/23 22:55
olalo: 開發成本高不代表一整個星球沒資源... 36.234.62.162 06/23 22:59
potionx: 你們弄錯一個點了 開新航線是因為要繞路 111.240.93.70 06/23 23:00
potionx: 舊航線被壟斷 新航線能賺錢 所以投大錢找 111.240.93.70 06/23 23:01
potionx: 如果不能賺錢 你投錢就是打水飄無誤 111.240.93.70 06/23 23:01
potionx: 找失敗的例子也有 北極航線 111.240.93.70 06/23 23:02
start0917: 他就外星人墜落地球阿 所以一直想回家 39.15.49.178 06/23 23:02
potionx: 能不能賺錢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111.240.93.70 06/23 23:02
lvlonster: 多一個後路以免地球滅了 61.227.236.103 06/23 23:09
karta1363946: 人家實現夢想 你只會打嘴砲 124.6.24.240 06/23 23:12
binco: 畫大餅啊。這不把自己畫成世界首富了嗎 42.73.13.90 06/23 23:47
luismars: 回家 49.217.203.31 06/23 23:58
rex7788: 美洲新大陸當時也是這樣 36.226.58.120 06/24 00:01
rex7788: 現在美國是不是寶地你覺得 36.226.58.120 06/24 00:01
Achillies: 移民,採礦 49.217.49.151 06/24 00:11
potionx: 哀移民 你們知道火星要搞到能住人要多久? 111.240.93.70 06/24 00:13
potionx: 先去問問AI吧~~ 111.240.93.70 06/24 00:14
butten986: 在那邊任何實驗都合法,再把資訊傳回地 27.105.50.89 06/24 00:36
butten986: 球打優勢差 27.105.50.89 06/24 00:36
dazzzlee: 他沒有要去啊 他是出錢叫人去送死 114.136.221.89 06/24 00:43
Corydoras: 大秘寶 223.136.79.216 06/24 00:49
bbqwater: 去哪裡先不提 反正就跟美國一樣先殺光 27.240.40.22 06/24 00:51
bbqwater: 原住民開始霸佔 27.240.40.22 06/24 00:51
tuanlin: 時間倒回16世紀應該也有人說過坐船去探 114.37.212.50 06/24 00:56
tuanlin: 險幹嘛 114.37.212.50 06/24 00:56
ludada: 人類生理結構注定不可能常住低重力,移民 118.166.162.93 06/24 01:06
ludada: 什麼的不可能,採礦倒是蠻有機會 118.166.162.93 06/24 01:07
thejackys: 地球玩膩了阿 128.118.12.20 06/24 01:07
ludada: 低重力太久,骨密度會變低,全員玻璃娃娃 118.166.162.93 06/24 01:09
jhshen15: 500年前鄉民:去海上幹嘛?那邊什麼鬼都 61.219.165.83 06/24 01:17
jhshen15: 沒有,風浪還大到搞不好比陸地更早死, 61.219.165.83 06/24 01:17
jhshen15: 啊你歐洲都還沒摸完,出海是要打手槍喔 61.219.165.83 06/24 01:17
jhshen15: ?真的不知道到底買單哥倫布畫虎爛的都 61.219.165.83 06/24 01:17
jhshen15: 哪些人。 61.219.165.83 06/24 01:17
char2357: 什麼廢文啦,丟ai問不行嗎111.254.189.197 06/24 01:24
rodqq: 去火星找魔法老師啊還要我說 123.194.8.105 06/24 02:47
crooookie: 當初搞自駕系統和火箭回收前,全世界雜 49.217.124.180 06/24 03:02
crooookie: 魚都在笑是勒衝殺小…… 49.217.124.180 06/24 03:02
PTIMIKE: 跟肥宅幻想造鋼彈一樣223.143.245.175 06/24 05:25
FARTSTINK: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100年後才有價值的 112.104.75.96 06/24 06:39
FARTSTINK: 房地產 等你後代發現那裡超值錢時早就 112.104.75.96 06/24 06:40
FARTSTINK: 來不及了 只能任人冉割 112.104.75.96 06/24 06:41
FARTSTINK: *宰 112.104.75.96 06/24 06:41
mihono: 搞不好有超導體材料啊? 36.224.107.107 06/24 06:41
jason613: 你是畜牲類 他是高等生物 懂?223.139.235.224 06/24 07:02
pccheni: 去殺蟑螂人不行逆! 27.242.33.19 06/24 07:23
nicejeffery: 因為每人去過先喊先贏 211.20.19.7 06/24 07:35
kuo0528: 讓人類盡可能提早了解42的意義 45.202.246.118 06/24 07:42
hank11235813: 你好聰明 223.143.245.81 06/24 07:54
Sekiro: 怕秋琴 49.216.28.81 06/24 07:55
svcgood: 新殖民地 122.116.172.38 06/24 08:37
lose116315: 想變成第一個開始圈地的人223.137.155.244 06/24 08:49
shuang27: 藍血人 163.30.87.86 06/24 09:13
Alaba: 想回家不行嗎 114.37.205.199 06/24 09:51
dkdkc8c8: 想家了 59.125.70.217 06/24 09:54
Aueston: 去割韭菜阿 1.170.68.236 06/24 10:02
CTUST: 文明開拓史的新篇章 223.137.165.23 06/24 10:10
CTUST: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馬斯克殖民火星 223.137.165.23 06/24 10:11
CTUST: 。 223.137.165.23 06/24 10:11
potionx: 我問火星挖礦回地球 AI一直否定 111.240.93.70 06/24 11:01
hao818: X 股票得有大夢想支撐才能維持高位嘛,現 220.138.66.122 06/24 11:28
hao818: 在還剩多少? 220.138.66.122 06/24 11:28
homechen1990: 哥倫布去新大陸衝三小 39.10.41.125 06/24 12:22
hsu0612: 炒股 42.73.97.15 06/24 14:16
adsl9527: 好可憐 認知就這樣了 101.10.238.86 06/24 21:14
spursmanu: 想去牆外的世界 61.224.89.92 06/24 22:21
AjCkgc: 只賭一件事 也許2045年時地球無法住人了111.248.197.145 06/24 22:56
keven92110: 哥倫布一直往西邊去衝三小 42.79.177.150 06/25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