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atabi (matatabi)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現在又是在跌什麼?
時間Tue Jun 23 20:40:05 2026
世界的經濟包含股市
都是那些「上層人」在操控的
什麼韓國討論未實現課稅政策,美國討論升息三次
都這麼剛好在一天之內一起發出的消息?
配合股市大跌,講的繪聲繪影
其實都是按照劇本演出而已
至於劇本怎麼走,只有少數上層人物知道
要讓你成為少年股神還是空中飛人
完全都是他們的意志
我們這些人就算賺個幾億,對他們來說也都是螻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06.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218407.A.8FE.html
推 fly0204: 大戶狙擊的概念 114.39.48.37 06/23 20:40
推 fony1029: 就洗籌碼 吃豆腐就安靜吃223.137.140.137 06/23 20:42
→ fony1029: 他們都知道你們什麼時候進場來割223.137.140.137 06/23 20:42
→ fony1029: 整天問誰的功勞是嫌賺太多嗎223.137.140.137 06/23 20:43